坚持信仰母女俩新年前夕身陷铁窗(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1年01月11日】



元旦前夕,当家家都在准备迎接新年时,黑龙江省桦南县法轮功学员刘凤萍和她的女儿王丹,却因为信仰,被当局关押在看守所。在阖家团圆的新年中,刘凤萍的丈夫只能在家中望着窗外飘飞的雪花,形单影只的思念着在狱中的妻女。

去年12月13日,刘凤萍带女儿王丹去桦川县横头山走亲戚,被桦川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和横头山派出所警察绑架,关押在桦川县看守所。

12月16日,刘凤萍的丈夫与几位亲友到桦川县公安局,要求与被关押的亲人见面,遭到公安拒绝。警察还恐吓刘凤萍的丈夫,也要把他抓起来。

据刘凤萍的丈夫介绍,他的妻子以前体弱多病,终日病病恹恹,生活不如意,总有轻生的念头。1998年秋,刘凤萍开始修炼法轮功,所有的疾病很快不翼而飞,性格变得开朗,对生活充满了信心,与原来判若两人。

中共打压法轮功后,刘凤萍因为不放弃修炼,曾两次被关押。她年过六旬的婆母由于过度思念最孝顺她的儿媳,身体日渐衰弱,不久去世。警察还经常到学校骚扰王丹,王丹尽管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却被迫辍学。

刘凤萍的丈夫表示,每逢佳节倍思亲,他每分每秒都在思念着自己的妻女,为她们的安危担忧,并向民众呼吁营救他在狱中的妻女,不要让骨肉分离的人间悲剧再度发生。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