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在台湾搞政治了吗?

他山

【正见新闻网2011年01月03日】

最近在台湾仅仅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就有十地议会通过提案拒绝中共人权恶棍赴台,而且这些议会在通过这一提案时几乎都是全票通过。知晓这一提案过程的人士都明白,这是通过法轮功修炼者日复一日地常年讲真相,使议员们普遍明白了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残酷与邪恶后才作出的。因此可以明确地说,台湾通过的这些提案不只是在呵护台湾的人权与自由,也在相当大地程度上表达了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谴责和对大陆修炼法轮功的同胞的莫大支持。

那么对于大陆人来讲,对台湾针对中共人权恶棍所作的议会提案,是不是会产生法轮功在参与台湾的政治的想法呢?

当然这样的提问在台湾是不会有的,只有在极权的社会里才会出现如此动辄给人扣上“搞政治”的帽子的丑闻,所以说这是一个非常荒唐的疑问。具体来说,首先,在台湾确实没有发现法轮功修炼者有参与台湾政治的动机和行为。在台湾各大党派内都有法轮功修炼者,他们修炼法轮功与他们在各自党派内维护和坚持自己的政治主张没有任何冲突。何况从来没有见到过法轮功作为一个修炼团体提出过任何政治主张的事,不论谁执政,法轮功修炼者都是合法公民。

第二,法轮功修炼者分布于台湾的各个阶层,对修炼者的社会身份没有任何的要求,同样也不会因为修炼了法轮功就使他们改变了自己的社会身份。法轮功只是人们选择的一个修炼身心的方法而已,往高了说,也只是一个信仰问题。

台湾有两千三百万人口,可是修炼法轮功者多达近百万。修炼者人多能说明什么呢?难道人多就意味着搞政治吗?法轮功能吸引这么多的人修炼不正说明法轮功的优秀吗?而且法轮功的经书中明确要求修炼者不得参与政治。大陆的同胞应该换一个角度想想,可能就是因为法轮功不允许修炼者参与政治,不受任何外在因素影响的专一修炼,才使得法轮功的传播如此的迅疾。当然,这也只是一个因素而已。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法轮功赢得了台湾许多党派的支持。以宜兰县议会通过的关于拒绝中共人权恶棍入境的提案来说,联署者二十七人,其中国民党籍十三人,民主進步党籍十二人,无党籍二人。

可是大陆人先前在中共迫害法轮功时,不自觉地就被灌输了法轮功搞政治的说法。其实,这是当初中共迫害法轮功时给法轮功强戴的一顶大帽子。当然,中共说这句话本身就是蛮横不讲理的,那意思是在中共的地盘上只能有中共自己可以搞政治,其它任何个人和组织都不得参与。可是法轮功并没有参与政治啊,他们在政治上有什么主张?有何种参与政治的组织、纲领或政治章程?他们就是一个单纯的修炼,顶多就是为了更好地推广和维护修炼的形式组建了一些辅导站和炼功点。台湾现在也是这种形式。法轮功与政治从来就没有任何关联。

中共说法轮功搞政治是有其政治意图的,那就是为了把法轮功拉到政治圈子里用政治的棍子進行打击。法轮功在中国传出七年的时间,据中共官方统计,人数在七千万到一亿。中共迫害法轮功就是出于它对自身政权的不信任,所以它才说出法轮功与中共争夺群众搞政治这样的歪理邪说来。

中共说这样的话就已经暴露出它绑架全国人民的实质,由此可以看出中共的政治无孔不入。中共唯恐中国的老百姓有了自己的信仰,那样它就绑架不了了。有明白事理的人说:中共打击法轮功很好理解,它整个党都腐败透顶,历史上从来就是暴力和欺骗,而法轮功讲“真、善、忍”,它怎么能够容忍得了?是法轮功的纯正映照出了中共的邪恶。当然了,擅长搞政治的中共,耍起政治流氓来,可不就说法轮功搞政治了?

目前法轮功已经洪传了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么多的国家从来没有一个说法轮功搞政治的,而唯独在中国被中共说成是搞政治。法轮功要是真有搞政治的因素的话,他还能洪传得了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吗?台湾共有三十三个县市,如今已经有十个市县的议会通过了拒绝中共人权恶棍入境的提案,台湾立法院也通过了提案“禁止违犯国际重罪的中共官员及高干入境”。今天台湾多地通过的拒绝中共人权重犯入境的提案,既给了中共当头一棒,也让许多大陆人進一步地明白了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