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一年澳洲纽省法会成功召开

澳洲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1年01月03日】

一月二日新年伊始,二零一一年澳洲纽省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悉尼成功举行。二十七位修炼者和大家分享了过去一年中的修炼体会。

回首刚过去的一年,澳洲大法弟子在证实法、修好自己中历经风风雨雨的考验,在师尊的呵护下走了过来。交流会充满了慈悲祥和,不论证实法中是成功还是挫折,发言的同修都在向内找。稿件中很多涉及到今年二月在悉尼的神韵演出售票过程的体悟,也有退党讲真相的体会,也有刚修炼一年的新学员的交流。

突破自我 开智开慧

黄女士交流了她在同修鼓励帮助下,走出自己长期不参与整体的状态,在师父法理的启悟下,突破自我,开智开慧,灵活地利用她在常人商业上的人脉和经验,成功地谈下了某民族社团的神韵整场包秀,使那一方民族中更多的众生能够有美好的未来。这个社团负责人告诉她,他们在开车来参加这次会谈的路上,一直在想,你们是否就是我们的救星,他们用了英文“saver”这个词。

整体配合 使商场售票有了突破

一个售票小组交流了他们在商场售票的体悟。当地商场售票往年都是很少出票,由于今年学员良好的配合和纯正救人的心,使出票率大大提高。比如:有当地老年同修虽然英文不好,当每天坚持来发正念加持,经常是售票同修没有到,他们已经到了,然后帮助摆放设备和资料,接下来一整天的发正念直到商场收摊。他们默默无闻的正念正行,鼓励和促动了售票的同修更加做好相互配合、圆容整体,纯净自己救人的心态。还有二位阿德莱德过来支持售票的女同修,其中一位得法不到一年,但她们对自己要求也很严。每天八个小时,周四要连续站十多个小时,但她们连续2周都天天坚持下来了,没有听到她们喊累,始终面带笑容。尽管也有心性摩擦,但大家都能遇事先找自己,从整体救人出发,矛盾很快就过去了,没有被干扰。

只争朝夕,赶上正法進程

一位赵姓的法轮功学员,今年二月才得法。经历过坎坷的人生,以前曾阅读多很多儒、释、道三教经典,同时造访了许多佛堂,并按佛教的戒律持斋五年多,然而却感到并没有找到真正解脱的路。当看到《转法轮》,真的好象是在内心世界发生了一次宇宙大爆炸,感到终于找到返本归真的大法大道。

他交流到:“几年来我读了很多经书,但没有和任何一本经书有互动的感觉,唯独《转法轮》,我读到的任何一段文字,都会散发出强大的能量,这种能量使我平静、祥和,慈悲心悠然而生;心中的怨恨、计较、妒忌、气愤、悲伤、恐惧、彷徨、贪欲等都会在不知不觉中被化掉,身边的万事万物也变得可近可亲。真是太微妙、太神奇、太不可思议了。我时常在想,自己何德何能配得如此珍贵、神奇的大法?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学法的这种感受告诉给所有有缘和我结识的人,引导他们学这部大法,或许这是我得法的唯一缘由吧。”

下午五点,法会在全体参加会议的大法弟子合唱《法轮大法好》后圆满结束。许多大法弟子表示这次法会对自己今后修炼颇有帮助,特别是更明白如何真正的向内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