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铜仁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1年01月01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一十九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贵州消息,近来,贵州省 铜仁市 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当地警察的绑架。十一月初铜仁市、玉屏县 及大龙镇等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及国安、派出所等人员绑架了该地区 近三十位法轮功学员,在 大龙镇敬老院 办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其中 玉屏县江启荣于十一月十六日在湖南境内被绑架,现被关押在铜仁市看守所。姚金平、黄明仙两位在十二月三日又被绑架到铜仁市玉屏县大龙镇洗脑班,家属还被敲诈了每人五百元的生活费。另外,铜仁市龙珍平及吴姓法轮功学员于十一月中旬在 江口县 被不明真相的民众举报,关押至今,据了解,中共策划秘密对 被关押在铜仁看守所 及万山 等地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审判。

河北消息,十二月二十八日,廊坊法轮功学员杨建坡开车去开发区上班,途中发真相资料时,被开发区巡警跟踪,并将他抓捕到 廊坊市开发区分局。后由黄姓国保大队长 联系唐山 冀东监狱,未经过任何手续,也没有通知家属,下午三点就被唐山冀东监狱带走。期间杨建坡被锁在铁椅子上,戴着手铐、脚镣,脸上还有擦破的痕迹。过去,杨建坡在零六年正月为营救法轮功学员,被判刑六年,绝食抗议两年零八个多月,于零八年九月被冀东监狱送回家中。回来时身体极其虚弱,瘦得只剩一把骨头,身体各个器官 几乎处于衰竭状态,生活不能自理,现在才恢复正常生活。如今 又遭抓捕

湖北消息,十二月十三日晚间,东西湖区 与武昌区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 六一零授意 东西湖区国保大队、武昌分局国保 和东西湖分局新村派出所、武昌分局 粮道街派出所的警察 分别前往武汉法轮功学员彭亮、张荆州家把锁撬开,破门抄家。彭亮、张荆州现被关押在东西湖径河 拘留所,警察已经连续几天不让他们睡觉,正在突击审讯他们,试图收集相关不利证据。在当局十几年来的打压之下,彭亮的母亲李银秀、弟弟彭敏相继在零一年被中共迫害致死。

辽宁消息,沈阳马三家劳教所 女所三大队的警察 为了达到所谓的“年末转化率”,残忍的折磨被关押的 女性法轮功学员。该大队警察从今年十月二十日开始到十一月二十日整个一个月内,把不屈服的法轮功学员 分别叫到东港,一个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方 施以酷刑折磨。把手脚各戴铐子,铐在四张床上,像五马分尸一样。警察还把她们的双手各铐在床的两边,把双腿用绳子绑在横跨的铁棒上抻。把人抻晕了才放下来,然后强迫法轮功学员在预先写好的三书上签字。还有的学员被迫害十几天,强行灌食,在十月二十二、二十三日两天,法轮功学员每天四次被强迫去考场答卷,谁没按要求答卷 再次被拉到东港迫害。白天干活,晚上被强行带到活动室 看污蔑法轮功的影带。在三分队 大包车间,出库、装车时,警察还逼迫五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 抬五个人都抬不动的大包。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