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东演出开始 总督祝贺(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12月23日】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的演出将于23日晚拉开帷幕,首站是首都渥太华,艺术团将在这里停留4天,为8千多名观众献上4场演出,为此加拿大总督发来了贺信。

这是神韵艺术团第5年来到渥太华的国家艺术中心,今晚,现场的2千多名观众将欣赏到这场全善、全真、全美的艺术盛宴。

自07年以来神韵在艺术中心的演出屡创票房记录,场场爆满,今晚也不例外,首场已一票难求。

同时加拿大政治家们也欢迎神韵的到来,新任总督约翰斯顿、总理哈珀、联邦公民、移民暨多元文化部长肯尼以及渥太华的新市长都为神韵发来贺信,感谢神韵艺术团为加拿大多元文化作出的贡献。

总督在信中说,在加拿大这个多元文化荟萃的国都里,神韵从未让我们失望过,带给我们的都是惊喜。

渥太华的四场演出时间分别是今晚的7:30, 24日下午2:00, 以及26日下午2:00和晚7:30。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