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退休医生被迫害离世

【正见新闻网2010年12月23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一十九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湖北消息,武汉市汉阳区法轮功学员、六十七岁的退休医生庞丽娟,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九日被迫害致死。庞丽娟在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二日凌晨的大搜捕中被警察绑架,后被判刑三年,关押在武汉市宝丰路女子监狱,期间遭受严重折磨和药物摧残。二零一零年六月份,所谓刑期期满,家人用担架将庞丽娟抬回家。在近半年的时间里,庞丽娟由于身体被迫害严重没能恢复,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九日晚上七时三十分离世。

福建消息,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初,厦门法轮功学员林文伟被福建省福清监狱警察迫害致病危,警察将他送到福州医院医治,不见好转才通知家人。家人到医院时,见林文伟已奄奄一息,全身黑紫,生命垂危,要求医院给予放行,送回厦门医治。在海沧第二医院急救科经过数日的抢救,林文伟才苏醒过来,但此时他已经意识模糊,语无伦次。经检查,林文伟的内脏有损伤,并有脑萎缩的症状。这是林文伟自从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第三次被抓捕判刑,在狱中被酷刑迫害。

河北消息,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三日,河北省青龙县迫害法轮功专门机构“六一零办公室”、国保大队、公安局、大巫岚派出所出动大批人员,对法轮功学员陈友田、郭坤兰一家进行了抄家,掠走了电脑、打印机、手机等私人物品并绑架了郭坤兰,陈友田被迫流离失所。十二月十七日,祖山镇法轮功学员杨志文被抄家、绑架。之后,“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周东升、公安局刘铁军、国保大队李印清及青龙镇派出所所长张文玉等人又先后闯入法轮功学员张丽英、陈立新、谢小英、佟连源等人家中进行野蛮抄家,将大量私人物品掠走,并绑架了张丽英、陈立新、谢小英、佟连源,在这过程中张卫军被送往医院紧急抢救。同时,警察又闯到邵丽琴家,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找来开锁人员进入室内,掠走电脑、打印机等物品,邵丽琴被迫流离失所。

山东消息,青岛市黄岛区法院刑庭庭长陈大平及李明等人,于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六日到黄岛看守所,宣布对恒信通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王占所判决四年徒刑。王占所当场上诉。案件被转到青岛市中级法院。十一月二十五日,王占所的辩护律师依法到黄岛看守所要求会见当事人,黄岛看守所所长王积忠在黄岛区迫害法轮功专门机构“六一零办公室”的授意下,拒绝让律师见王占所。为抗议迫害,王占所于十二月初开始在看守所绝食,目前他身体十分虚弱,但看守所仍然不放人。

湖南消息,十二月六日上午八点五十分左右,湖南省常德市平安保险公司职工,法轮功学员范从容正在上班,被常德市城东派出所警察向阳、董建新等五人绑架。范从容被直接送入常德市第一看守所关押。警察又到她的家中,抄走了她丈夫使用的电脑等物品。从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范从蓉曾多次被关押。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