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迷:年年看 年年爱(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12月20日】

神韵艺术团的重头戏当仁不让的就是中国古典舞蹈,高超的技巧和丰富的舞蹈内涵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众多的神韵迷。2010年12月19 日下午,在达拉斯AT&T表演艺术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 - Winspear Opera House)的全新节目的演出,让一次又一次前来观看神韵的观众依然感受到第一次观看神韵的惊喜和心动。神韵舞蹈演员们优雅的,具有高难度的舞蹈,绚丽夺目的服饰,天籁般的歌声以及其背后的内涵,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令他们感觉受益匪浅。

律师:演出让我们重新认识中国

商业地产承包商汤姆.罗奥(Tom Law)先生和夫人律师维罗尼卡(Moronic Law)一同观赏了下午的演出。

罗奥很欣赏舞蹈演员的技巧,他说:“非常精确(precise),非常准确(accurate)。”

罗奥夫妻俩今年5月份去过中国一次,不过现在的中国似乎给他们的印象并不好。

维罗尼卡说:“我们看到的一些工厂和工厂周围的情况,生活条件和恶劣的空气质量令我们震惊。我们以前就知道这些,但是亲眼看到还是感到很震惊。”

作为一个律师,维罗尼卡也观察到中国“对言论自由的限制,特别是对妇女的一些待遇”。她表示,从演出的两个反映现代中国的节目中,她看到了类似情况的展现。

不过,通过演出,维罗尼卡表示她了解到更多关于中国美好的一面。她说:“拥有五千年文明的文化的中国,有那么多的历史和不同的历史片段。”

罗奥夫人维罗尼卡表示,她喜欢演员的服装。她说:“服装,那些真正的中国服装很漂亮。”“天幕背景非常美,展现出来的中国的山、树、湖,都很美。”

罗奥则谦虚地表示,之前,他们对中国的认识显得很无知。而“(演出)带给了我们更深的了解,给我们带来了很好的介绍,我们很幸运能亲眼看到。”

神韵迷: 年年看 年年爱

开牙医诊所的老板William Sky和做律师的太太Catherine Sky,是标准的剧院常客,是老戏迷了。他们也已经是第四次观看神韵演出了,依然像第一次看演出时那样激动。他们表示明年还会再来。

Sky先生表示每年的节目都不一样,内容也不一样,但都很好看。他说:“演出节目听起来差不多,但是实质的东西很不同。”

他甚至成了神韵的义务推广员。他说他经常和朋友介绍神韵。他说:“我们非常喜欢神韵演出,这是为什么我们会不断的来观看。今年已经是第四次了,而且明年我们还会再来。”

Sky先生每年都看演出,对芭蕾等很熟。他对记者说他告诉他的朋友:“神韵有多好。音乐很棒,舞蹈非常优美。而且在我看来,这种舞蹈更敏捷,更具技巧性,更难。”

Sky先生继续说:“我还认为演出更让人身心愉快。而且这么多的表演者一起表演时,步调整齐一致。”

Sky太太补充说:“我们喜欢演出的音乐,乐团融汇了这么多不同种类的乐器。我们同样也喜欢3-D的天幕,服装也是很棒。”

作家:编舞简直令人着迷

儿童书作家Polly Holyoke和地产商先生Joe champ带女儿Sarrah和Jassie一起观看了当天的演出。

Polly Holyoke表示,演出非常美,我们都很喜欢。她说:“这是一台很棒的演出,我最喜欢舞蹈,舞蹈很美,编舞简直令人着迷。演唱曲目很动听。”

她认为演出中传达的一些信息确实有点意思。她说:“我很高兴神韵做的这一切,也很高兴我们全家有机会了解一些中国文化。”

Joe Champ也表示他“最喜欢舞蹈”,他说:“我们真的非常喜欢这种传统的舞蹈。还有颜色、音乐等等,都和我平时所见的大不一样。”

女儿Sarrah也说演出太美了。她说:“我最喜欢那些表演、翻跳等等。还有颜色也很美。”

工程师:受益匪浅

工程师Dywanda也观看了当天的演出,他表示这场演出棒极了,他说:“尤以母亲和儿子那个节目是最好的,它讲述的道理非常重要,受益匪浅。”

一起看演出的Richard也认为演出非常美妙。他说:“色彩缤纷,动作设计多样化,简直美不胜收。我最喜欢喝醉酒的和尚那个节目,非常有趣。很有水准的演出。”

Richard接着还说:“看到另外世界里所发生的事,很受启发。信息提供的非常全面,活生生的例证,我从来不知道这些事的真实存在。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直到今天为止这样的事还在发生着。”

心理学家:一切都非常优秀

心理学家琳•皮莱斯女士(Lynn Price)和儿子都表示,非常喜欢神韵演出。

皮莱斯女士说:“这真是一场杰出的演出,令人惊叹。那色彩、舞蹈、编舞、旋律,一切都非常优秀。”

皮莱斯女士的儿子肖恩•皮莱斯(Sean Price)在皮尔森出版公司工作,是一位写作评估专家。他说:“我认为晚会好极了,我非常喜欢。”

华裔:我欣赏所有的表演!

任职制造业质量控制经理的Ken Wilson和在百事可乐公司技术做支持工作Rose Wilson一起观看了当天的演出。他们对神韵演出更是赞不绝口。

Wilson先生表示,这场演出非常有趣,非常好!他说:“有很多故事情节,(不同的)背景典故都是我未曾见识过的;内容非常丰富,演员的表演非常到位。让我从不同角度了解到更多(中华)文化的内涵。舞蹈演员跳的舞非常美妙。”

来美国已经15年的华裔太太Rose也认为这场演出非常精彩,很棒,令人赏心悦目。她说:“我对舞蹈演员的表演情有独钟,他们的表演引人入胜,每一支舞都很美,配合他们的服装、颜色、现场伴奏,很棒!我欣赏(舞台上)的所有表演。”

安全顾问:彻底被折服了!

安全顾问Rafael Rosado和太太Maria也观看了当天的演出。他们表示彻底被演出折服了。

Rosado先生表示,“演出太棒了,美极了!非常好看!”他说:“我欣赏每一个节目,各有千秋,棒极了!”

Maria更是赞不绝口。她说:“我喜欢开花那个舞,炫目缤纷,美呆了,服装的色彩漂亮得没话讲。爸爸、妈妈和儿子的表演也很出彩。非常好看!(中华)文化很有内涵!”

他们表示明年还会再来观赏,也会告诉很多朋友,“这场演出有多么好看!”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