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简直就是法西斯!”

诚宇

【正见新闻网2010年12月16日】

胡苗苗被侵害案报道出来以后,引起举世关注。因为这是又一起严重的性侵害案,而且受害者是一个未婚女孩。迫害手段极其凶残,导致胡苗苗长期不能直立行走。可是事情曝光出来之后,中共当局又极力掩盖,对胡苗苗的迫害与监控比前更甚。这也是引起世人关注的原因之一。

胡苗苗是2010年6月26日被绑架到河北省女子劳教所一大队的。先隔离在保管室“严管”。由于胡苗苗坚持炼功被铐在床头遭毒打。恶警指使打手李玲玲,用拖鞋底子把胡苗苗的脸打得严重变形。几天后的一个晚上,胡苗苗去厕所,恶警大队长王伟卫用皮带猛抽胡苗苗。

恶警王伟卫、侯俊梅指使犯人吴艳春、李玲玲、宗东荣等毒打胡苗苗,很多人都听到胡苗苗因遭毒打而发出的撕心裂肺的惨叫。她们把胡苗苗单独关押在禁闭室内。恶人们毒打她,并用扫帚把和手指捣烂了姑娘的下体,导致她下身流血不止,长时间不能直立、行走,去厕所都得几个人架着。

为了避免她被迫害的消息让其他人知道,每当胡苗苗去厕所时恶人们就把楼道里所有的门都关上。后来为進一步封闭消息竟然限制她上厕所,要等大家都去食堂吃饭时,再由几个包夹架着去厕所。吃饭时有时只给个馒头,连菜和粥都不给;早晚洗漱也被取消。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她被架着去厕所时仍然少不了被包夹她的劳教学员辱骂。

胡苗苗的家人在劳教所规定的接见时间,几次乘坐十个小时左右的火车,从张家口柴沟堡的老家赶到石家庄鹿泉的劳教所要求见见苗苗,但都被王伟卫以各种理由拒绝。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七日,胡苗苗的父亲历经半年的努力与争取,最终见到了遭受残忍性摧残的女儿。

胡苗苗刚進劳教所还没被酷刑折磨时,她的父亲见过她一面。这次是胡苗苗被性侵害后的第一次接见。陪同胡苗苗父亲去接见的还有当地“610”的一个人,以及当地大队的一个人。而在接见现场的还有劳教所副所长冯可庄、一大队队长王伟卫。在近一个小时的谈话过程中,胡苗苗向父亲讲述了她在劳教所受到的两个多月的酷刑折磨以及性摧残。胡苗苗的父亲当着这些人的面责问:“这是我的女儿亲口告诉我她在里面遭受的痛苦,我最了解我的女儿,她是只流血不流泪的人。她现在向我哭诉这一切,可你们现在还让我相信你们的话,不要相信我女儿的话,你们简直就是法西斯!……”

这很容易推测:胡苗苗的父亲以前之所以被拒绝接见自己的女儿,根本原因就是因为苗苗被摧残得相当严重,连走路需要人架着,怎么让她家人来见?而这次让接见,分明是苗苗的案情被曝光之后,受到了外界的强大压力,才不得已让接见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陪着胡苗苗父亲一块来的两个人就说明了这个问题。什么时候法轮功修炼者的家属接见自己的亲人时能劳驾得起专职迫害法轮功的“610”组织的人?这个人的陪同说明了一切。

当然还有劳教所副所长的陪同以及曾经迫害过胡苗苗的大队长王伟卫的陪同,这些都说明这次的接见非同寻常。可是这非同寻常的背后是什么呢?说白了就是为了把已经造成的对中共不利的影响降到最低。他们为什么要让胡苗苗的父亲相信他们的话,而不相信自己女儿的话?显然这是在接见胡苗苗之前就已经向胡苗苗的父亲交待过了的。

可是,胡苗苗的父亲相信吗?他虽说来自农村,也可能没见过多大的世面,甚至对政府还可能有那么一丁点的相信。可是自己女儿的哭诉能是假的吗?前几次,家人来到劳教所,不就是听说自己女儿被摧残才赶来一问究竟的吗?可是,在吃了数次闭门羹后,竟然在见到自己的女儿前,先被“政府”教导了一番,要他不要相信自己女儿的话,而要相信他们。这些人是什么人?父亲的当面质问把他们的本质揭穿:“你们简直就是法西斯!”

那么法西斯是什么?今天,胡苗苗的父亲对恶警的当面定性,从一个独特的侧面给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们来了个对号入座!

胡苗苗的父亲对恶人们如此定性,是因为在他的意识里,法西斯就是最邪恶的东西了。要是等他认识到中共的邪恶超过法西斯无数倍后,他会怎么说?他会说:“你们这些共产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