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在巴塞罗那博览会上受瞩目

西班牙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0年12月15日】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日至十二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展览中心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世界“神秘灵性”博览会(Feria de Magic),这个以探索神秘精神和灵性为主题的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参观者。在与会的民间团体中,介绍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的展位格外引人注目。

伴随着优美的炼功音乐,法轮功学员们展示着舒缓的五套功法。展位上散发的祥和气氛吸引了许多参观者。有的当时就要求学习功法并咨询当地炼功点的详细信息。

法轮功学员将手折的纸莲花送给在展位上相遇的有缘人,并把东方的修炼文化传达给这些善良的西方人。

当听到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仍在被中共残酷迫害的真相时,人们的心被震撼了,他们郑重地在制止迫害的签名簿上签名。

一位从事灵性探索多年的四十岁左右的先生身体很敏感,当他看到画册上一位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的场面时,他的眼泪一下子就流出来了。他说,他的身体感应到了画面上的法轮功学员所承受的痛苦,他感到被灼伤了一样的疼痛。他表示,光签名是不够的,还应该有具体的行动来制止这场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