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惊悚!美国男子半夜打猎遇无毛僵尸

【正见新闻网2010年12月12日】

一只宛如电玩中的恐怖僵尸在森林出没。(图/英国每日邮报)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名男子半夜到森林去打猎时,忽然发现一物体在移动,一开始他以为是动物赶紧追上去,没想到看到的却是电影或电玩中才会出现的恐怖僵尸。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贝里克近摩根城附近(Berwick near Morgan City)出现一神秘物体,当天凌晨1点多时,一名男子正在森林里猎野鹿,当他卧倒着等待猎物出现的时候,一个物体忽然跑了出来,他仔细一看才发现是个神似人型的僵尸。

不愿意具名的猎人指出,“我以为那是我期待已久的猎物,并按下快门想先拍一张照,没想到却出现这种恐怖的东西,之后受到惊吓就把相机整个摔到地上,镜头也破了。”

这张照片一被贴上网路,马上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有人指出,这肯定是合成的,一定是把某电玩游戏里的僵尸图PS在照片里。此外,还有人声称,应该是某部有关僵尸的电影要上映了,厂商才找来一群人在森林里装神弄鬼打知名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