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中 慕尼黑中领馆前的无声抗议

【正见新闻网2010年12月12日】

大雪中,慕尼黑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无声的抗议

最近德国大雪纷飞,天寒地冻。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日,大雪中,慕尼黑中领馆前一群静静炼功的修炼人,让过往的居民肃然起敬。原来,这一天是世界人权日,慕尼黑的法轮功学员为了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在中领馆前举办了这次活动。

法轮功学员展示了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横幅和展板,他们将横幅插在雪地里,在“法轮大法好”的横幅下打坐,给过往的行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过往民众关切地对法轮功学员问寒问暖,并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行径表示愤慨。

十一年前,中共开始对以“真、善、忍”为修炼准则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迫害,对法轮功及其创始人实行诽谤和抹黑,无数修炼人的家庭在迫害中支离破碎。然而面对无数的人证物证,中共对于其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指控一直矢口抵赖。它一方面以最无赖的方式一概否认,另一方面以各种威逼利诱的手段使各国政府为了经济利益而对这场惨烈的迫害继续漠视而不予深究,以欺骗的手段使世界公众不能全面了解这场迫害的真相。

“法轮功人权”组织于二零一零年九月发表了《联合国关于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报告汇编》,选录了联合国各人权特派专员历年年度报告中所记录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部份案例,以及中共在其它方面对中国公民人权侵犯的案件记录。这些年度报告作为联合国官方记录,永久地记载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及其他中国公民的惨无人道的摧残。

当然,联合国的这些案例记录与调查结果仅仅是中共十一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的冰山一角。许多特派专员及其助理都表示:他们所收到的相关案例的投诉的数量之巨远远超过他们所能投入进行调查、处理的全部人力物力。即使如此,这些联合国特派专员历年来所报告、所记录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案例已经构成了联合国有史以来所记录在案最多、最严重的人权迫害事件。

从奥地利来慕尼黑探望朋友的音乐家施多波尔先生(Herwig Ströbl)路过中领馆,他看到是法轮功学员的抗议,就停下脚步大声说:“你们做得太好了,就是应该这样做下去,让更多的人知道,这样中共才能停止迫害。”他说从报上早就了解到了法轮功受中共迫害的事情,他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的抗议活动,并和友人一起在谴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签名簿上签名。

科雷汀根(Kretringer)夫妇就住在附近,几年来他们经常目睹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的抗议,他们表示支持法轮功,并十分关切地询问法轮功学员还要在冰天雪地里呆多久。夫妇俩还在谴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签名簿上签名。他们希望法轮功学员多保重,并鼓励法轮功学员这样做是对的,并希望他们能坚持下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