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2011世界巡演加拿大总理祝贺(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12月03日】



享有正统艺术典范的神韵艺术团,将于12月开始2011年度世界巡回演出,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将上演神韵世界巡演加拿大的首场晚会。加拿大总理哈珀(Stephen Harper)及移民部长肯尼(Jason Kenney)已发出贺信,祝贺及欢迎神韵新一年的巡演。

加拿大总理哈珀在贺信中说:这台晚会得到五千年中华文化的启迪,“结合了优美的舞姿、绚丽的服装以及出众的音乐,晚会活灵活现地把传统中国文化中的传奇带给观众。我相信,每位观众会享受这台极品中国传统文化的盛宴。”

这是哈珀总理连续五年第八次为莅临本国演出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发来贺信。

此外,联邦公民、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长杰森.肯尼也连续第四次致信神韵表示了他“最热情的问候”。对神韵艺术团表示了“最良好的祝愿”。

这场世界级的晚会,是所有加拿大人庆祝华人所做贡献的一个好机会。肯尼在贺信中说:“同时,可以通过其最令人振奋的文化及传统例子,看到中国传统的文明。”

“作为公民、移民暨多元文化部长,我感谢呈现这场充满启迪演出的艺术家。”肯尼说,他感谢法轮大法学会及新唐人电视台的努力,把这个演出带来加拿大。

神韵艺术团将从12月23日开始,以2011年全新的节目,在加拿大8个城市,上演30场晚会。这些城市包括:渥太华、哈密尔顿、基奇纳、蒙特利尔、多伦多、卡尔加里、埃德蒙顿及温哥华。

在2010年世界巡回演出中,神韵艺术团在北美、欧洲、亚洲、澳洲等的上百城市共完成演出342场,精美的演出在全球引起震撼。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