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零年台湾法会圆满结束

【正见新闻网2010年11月28日】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星期天,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于台北市台湾大学体育馆隆重召开,来自全台各地及斯里兰卡、澳门、印尼、越南等东南亚地区的七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此次盛会。十八位修炼者发言,和与会者分享了他们在证实法讲真相中修好自己的体会。

清晨八时不到,法轮功学员乘坐游览车、或自行开车陆续抵达法会现场,全台各地的学员扶老携幼、盛装出席。排着长长的队伍,没有喧哗声,只见多数学员安静学法等候入场。每年一度的交流会,法轮功学员格外珍惜,可以汇聚一堂讲述或听别人的修炼心得体会,通过“比学比修”方式,共同精进。

来自全台各地学员的修炼心得分享,发言者有八十五的老人,也有十岁的小孩,他们依序上台讲述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证实法讲清真相的体会,如何依照“真善忍”标准修正自己的言行,凡事向内找,学好法并坚持炼功。真挚淳朴的分享令与会的听众常不自觉感动落泪。

证实法的修炼体会

刚荣获“师铎奖”的叶育涵,也是这届评奖中全台湾唯一得到这项殊荣的小学教师。她教学有二十多年的经验,自从修炼法轮大法之后,不论在工作上和生活中都是按照法轮大法的法理要求自己,在学校里被公认是最高标准的人,“真、善、忍”的实践者,最优良的教师,被她教导出来的学生及她所带领的班级也是最优秀。平日叶育涵主动帮助同事,挪出自己的时间与新同事分享她多年在教学上的经验与教学题材。当校长得知她牺牲自己的时间主动无私帮助别人,赞赏有嘉,日后法轮功举办学法交流活动时,校长很乐意租借场地提供给法轮功学员来使用。

连续三年都被学校提名角逐师铎奖,早已把名利看淡的叶育涵,今年一如往常选择放弃参加,但由于校长和同事极力鼓励,叶育涵悟到一切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她可以透过送推荐资料的时候,向教育部评委会委员们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当她入围时,最后的考核,当评委员访查以前被她教导过的学生及学生家长,大家无不推崇她是一名优良教师。叶育涵表示:她之所以表现如此优异,一切都要归功于法轮功;感谢李洪志师父给予的。她能得这一个奖项,都仅是她按照修炼人的标准去要求而已,自然而然就达到这一步。

景点讲真相的修炼体会

台北吕淑今年六十八岁,修炼十三年,每天都坚持到炼功点炼功,从不间断,花了一年又一个月的时间将《转法轮》背、抄写下来。把修炼摆在第一位的她,到士林夜市向大陆游客讲真相,从下午四点到晚间十点也是从不间断,有时候刮风下大雨照样摆法轮功真相展板。有时其他的学员建议,台风天不会有人看,当时她虽有动摇,但协调人表示哪怕只有一个人,也就没有白做,从那一刻起她的心再也没有动摇过。大家达成一个共识,一切都是为了救度众生,再苦再累都要坚持下去。

台中温合妹前几年因先生中风生病,为照料先生的生活起居,体重从六十几公斤掉到四十七公斤,后来女儿推荐她修炼法轮功,体重在很短的时间恢复回来,身心皆达到最佳状态。她的教育程度只有小学毕业,为了讲真相也开始学拿滑鼠操作。到日月潭讲真相,在炼功打坐时,手臂上都是密密麻麻的蚊子叮咬,路过的民众都在讨论她是真人还是假人,怎么都不怕蚊子,还一动也不动的。过后她炼完功时,神奇地身上连包都不起,也不痛、不痒。凡遇到大陆游客,她便讲法轮功真相,劝三退(退党、退队、退团),还曾一周以内劝退九十几名大陆游客。

网路电话讲真相

台东林渝凤未修炼前患有忧郁症、子宫肌瘤等许多症状,因长短脚走路时一跛一跛,人生中充满苦与难。得法后,上完九天班她就尝到无病一身轻的滋味,走多远的路都不觉得累,每天坚持打电话讲真相劝三退,拨打迫害案例与营救平台形成一个整体,透过各种渠道,配合大陆当地的学员,多次成功营救出受迫害的大陆法轮功学员,并在营救中使许多的公安警察明白法轮功真功,做出三退的选择。

去年八月才刚得法的林凤英,是一名朝九晚五的中学老师,下班后就想舒服躺在沙发上看电视休息。修炼后她改变生活作息,天未亮就到炼功点上炼功,为尽快跟上修炼的行列,修炼第二个月就通读完一遍海外讲法经文,修炼第三月后就开始网路讲真相。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及网路讲真相,生活步调扎实紧凑,甘之如饴。在网路讲真相有时也遭到大陆网友谩骂讥笑,但是隔天又找她听真相并做出三退,有的默默听她讲真相,过程中不发一句,一直不断地说谢谢。

林凤英有二十多年教学经验,经常在网上遇到大陆青年学子特别喜欢听她讲真相,有时几十名学生听她讲真相并三退。她曾遇到在课业上荒废的大陆资优学生,在她的循循善诱劝说下,重拾书本用功读书。

嫁到台湾的江芳仪(化名),从医生变成一名家庭主妇,内心的挫折感无可言谕,总觉得人生无望,在失望中一天过一天,直到接触法轮大法,生命又燃起了希望。她参与打电话与媒体讲真相的工作,回大陆探亲时,行李箱装满真相资料,帮十位亲友做了三退。家人开始对她修炼法轮功感到不解,明白真相之后态度改观。

二零零八年江芳仪双亲来台探亲并观看神韵演出,她的父母直说神韵演出的内容实在是太好了。江芳仪悟到在人生中遇到的瓶颈与关卡,是另一种转机,没有这一场的沉淀,她还和她的医生同事浸泡在追逐名、利中。她现在的心境是,举手投足都是在证实大法救度众生,都是慈悲。她说什么也无法改变她坚如磐石的心,这一份踏实是无价。

参与媒体讲真相的学员,分享在工作协调上的过关与修炼,交流了如何在实际的配合中放下自我,只看同修的好,不断扩大自身心性的容量,形成一个整体。并利用自身的便利条件向接触的有缘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起到很好的效果。

盼大陆早日能再开法会

嫁到台湾十几年的杜芙英,曾在大陆参加一九九四年天津市所举办的法轮功九天学习班,她回忆起当年法轮大法在大陆洪传的那段岁月,就如同《精進要旨》〈拜师〉所讲,“大法洪传,闻者寻之,得者喜之,修者日众,不计其数。”早晨她提着录音机准备到公园晨炼,就有一大堆人围着她问如何修炼法轮功;当公园装不下那么多人时,许多辅导员又到另一个地方开辟新的炼功点,法轮大法在大陆极短的时间内就有上亿的修炼者。以前在大陆一年一度召开法轮大法的法会,整个会场都塞不下,有很多人都挤到场外来,也是一个挨一个,盛况空前。

杜芙英表示今天坐在台湾这个修炼宽松的环境听学员心得交流体会感触很深,她由衷期盼不久的将来,大陆也能再举办一年一度大型法轮大法交流会,她一定会去的。

来自台北得法三年的刘女士,从事艺术创作。她表示,首次参加法会,非常感动而落泪,用完一包纸巾还是不够。她感觉能修炼法轮大法是非常有福份的,是千载难逢的机缘,今天听到来自各社会阶层的学员谈修炼体会,感受到修炼人真诚的心,坚定的心。更触动于为了让大陆民众了解真相,老年同修克服障碍学习电脑,不管刮风下雨坚持到景点举展板、讲真相劝三退,从中她看到自己做得很不足,也看到修炼人的无私。

下午四点钟,法会圆满结束。七千多名大法弟子互相勉励,正念正行,踏踏实实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兑现史前大愿,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