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广播车多次遭毁损 台湾法轮功报警处理

【正见新闻网2010年11月22日】

台湾法轮功学员在高雄西子湾讲真相的广播车,最近两个月遭人恶意连续破坏,22日又发生前一天才刚换的轮胎又被刺破。该区法轮功学员立刻向当地派出所报警处理,呼吁有意破坏的人勿以身试法。法轮功台湾南区负责人郑其美表示,不排除背后有中共黑手,并怀疑是同一人所为。

喜欢去西子湾的游客,可能都会注意到这辆相当醒目的宣传车,上面高挂旗帜与看板,写着“共产党即将解体”等字眼。每天早上大概7时左右,学员黄天进就会开着真相广播车停在西子湾停车场播放中共迫害人权真相,黄天进表示,车子遭到破坏已经不是第一次,近两个月来连续遭到损害,包括排气管被发泡物阻塞、车门被灌入快干胶、喇叭电线被扯断、破坏钥匙孔等情况。

21日这台真相广播车又被发现,遭人刺破两个轮胎。据法轮功学员表示,才刚换了轮胎,22日4个轮胎竟又再遭不明人士刺破,怀疑有人蓄意破坏。黄天进又说,轮胎上星期16日也被刺破一个。法轮功学员蔡秀枝说,为了省钱换二手胎,现在店家老板说,轮胎再破都没货给你们换了。

22日“真相广播车”4个轮胎遭不明人士刺破

“真相广播车”排气管被发泡物阻塞

蔡秀枝说,这辆广播车是几个学员协力出资购买,目的是让来此地观光的台湾及大陆游客了解中共的人权恶行。在中国大陆,大多数的媒体为中共喉舌,铺天盖地的迫害法轮功,为中共掩盖真相。只有在民主台湾大陆游客才能看到真相,对于真相广播车接连遭到破坏,感到很心痛,中共当局不给人民知道真相的权利,大陆人民来台看到真相的机会真的很可贵。

接连发生广播车被破坏,当时法轮功学员没想到立即报警,但这种毁损的违法行为一再发生,于是向附近派出所报案处理。警察乍听之下颇为吃惊,告诉学员案发第一时间就要报警处理,虽然这类案子需人力埋伏监视,要破案不易,但至少加强巡逻仍可吓阻心怀不轨之人。22日鉴识组人员至现场搜证,经研判刺穿轮胎的工具应是美工刀。

真相车连遭破坏,法轮功台湾南区负责人郑其美表示,不排除背后有中共黑手,并怀疑是同一人所为。他说,在台湾自由的土地上,我们享有被法律保障的权利,蓄意破坏将难逃法网。

郑其美说,台湾法轮功学员不怕威胁,只要迫害一天不停止,就会继续理性平和地行使台湾宪法及法律所赋予言论及表达的自由及权利,认真努力向所有来到西子湾的游客,继续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行径,同时也感谢警察维护法轮功学员的权利,希望赶快将犯罪人早日逮捕归案。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