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因炼法轮功被降级 澳航被责令恢复其职务

【正见新闻网2010年11月17日】

11月17号消息,澳洲航空公司(QANTAS)被责令恢复空姐谢里登.根里奇在国际航班上的职务。2008年根里奇因为信仰法轮功被北京当局驱逐出境后,被澳航降级飞短程航班。

据澳洲新闻网报导,澳洲公平工作委员会委员拉法埃利(Frank Raffaelli)在裁决时表示,澳航对根里奇精神信仰限制的行为,违反了澳洲和国际法律。他认为,澳航无法确定北京所说的根里奇的罪过,因此不应该对她进行纪律处分。

2008年11月根里奇随澳航在北京降落时,北京当局根据姓名寻找她,并将她从一架澳航飞机上押走。根里奇在法庭上说,她一生中最可怕的经历是北京当局没收了她行李中的法轮功经文,并对她进行了90分钟的审问。

法轮功结合了佛家信仰和功法修炼,1999年被中共禁止,但在澳大利亚得到积极支持。

拉法埃利命令澳航恢复根里奇的长途飞行,并将再次开庭来裁定是否对她进行赔偿。澳航在庆祝90岁生日之际遇到一系列安全问题,这项裁决是最近对它的又一次打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