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地区法会芝加哥成功召开

【正见新闻网2010年11月08日】


法轮功学员们在芝加哥水塔前集体炼功

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市中心游行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七日,美中地区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美国芝加哥举行。来自伊利诺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印第安纳州、堪萨斯州、俄亥俄州、威斯康辛州、密苏里州、南达科达州等地的法轮功学员共聚一堂,分享了在大法中修炼升华的亲身体会。二十四位发言者讲述了他们在参与各个证实法项目中怎样修好自己,更好地讲清真相。

来自芝加哥的王先生分享了参与芝加哥神韵晚会协调工作的经历,让他体会到大法项目协调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一个协调同修所肩负的责任和必须承担的压力。这也让他更加主动地去配合好其他的协调同修。王先生还讲述了一段时间里,自己常人社会中的工作变得非常忙,经过努力也没有改善。在与同修交流的过程中,他认识到了自己的怕丢工作的心,这些怕心的根子还是在“名、利、情”上,自己还是一直被这三个字牢牢地锁着。他同时还认识到自己犯了一个错误,就是把常人的工作摆在了第一,正法修炼摆在了第二的位置上。认清了这些,他体验到几个月来从未有过的轻松。他意识到,“在任何时候都应该把大法摆在第一位,不只是在思想里明白,更要在实践中做到。在修炼中,尤其是在困难、迷茫的时候,常常问问自己‘为什么要修炼’这个最最根本的问题。一旦明确了这一点,就容易看清世间的各种表象,就容易去除一些执著心。”

来自堪萨斯州的胡女士讲述了自己在公司中讲真相的体会。当公司中的华人对法轮功有误解,不同意她参加活动介绍法轮大法时,她一开始不知所措,但想到这关系到公司和全体员工的未来,她决定面对困难不能绕着走,而是要讲清真相。通过一系列的面谈和努力,公司不少部门的领导了解了法轮功真相,胡女士也被告知可以在公司内介绍法轮功。

芝加哥的杨女士在大纪元做广告销售,与客户联系时,对方始终犹豫不决。十几次电话后,对方说:你太有毅力了,象你这样锲而不舍的人,百分之九十以上会成功。对方告诉她自己犹豫的真正原因是中领馆的干扰。杨女士给他讲了六条理由彻底打消了他的顾虑。过程中,杨女士体悟到,只有不被任何常人心带动,才能超越于常人,才能打开常人的心结,才能救度常人,才能在人中成神。有时面对多次的努力,还没有结果,难免有些沮丧,这时应该向内找,在事情停滞不前时,在功长不上去的时候,就是自己应该提高心性了。往往在自己精進时,常常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威斯康辛州的莫瑞(Maureen)分享了在参与举办神韵晚会的过程中,许多的执著心暴露到表面,使她有机会修去而成为一名更好的修炼人。从不知道怎么做到能够做好,与同修合作的过程中,打破常人按共同的兴趣形成小圈子的常规,莫瑞明白现在她必须要花时间,修好与每一名和自己有关的同修之间的关系。当分歧发生时,需要忍,珍惜与同修之间的关系或者放弃自己的东西,应该把同修的需要放在第一位。

密苏里州的安迪(Andy)自认为是个不善言谈,性格内向的人。当地建立了面向华人的真相点,要讲真相,就要和更多的人接触,特别是要和更多的陌生人面对面的聊,这对他而言是个挑战,内向成了必须突破的东西。他决定多去真相点,这样才能渐渐冲破自己不爱说的习惯。过程中,他逐渐去掉爱面子、虚荣、求名等执著心,对师父讲的“相由心生” 的法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在当地学员们持续努力下,很多人了解了真相,退出中共邪党的相关组织,还有有缘人得法了。安迪说:“经过这段时间的讲真相,我发现自己已经不是那个不敢张口,不善言辞的我了,开始和陌生人主动的打招呼,搭话,递真相材料。谢谢师父给了我这个机会,让我从中提高了自己的心性,同时救度了众生。”

法会上发言的学员们还交流了向中国大陆打电话劝三退,举办神韵晚会,参与媒体报道证实法等方方面面过程中的修炼心得。近年来新得法的学员也分享了自己如何走上修炼之路,并积极参与到证实法项目中来的体会。发言内容真挚感人,不时赢得与会者的阵阵掌声。

参与法会筹备工作的刘女士表示,每年一度的美中法会大家都很珍惜,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回顾自己走过的修炼和证实法之路,找出不足,并通过同修间的交流,比学比修,更加精進。

另一位参与法会筹备工作的徐先生表示,法会是师父给我们留下的修炼形式,今年的美中法会是区域性法会,听到熟悉的同修分享自己的修炼心得,感到非常亲切。大家反响都很好。同修间真诚的交流一定会对本地区的证实法项目起到很好的促進作用。

法会的前一天,十一月六日,法轮功学员们在芝加哥市中心举行了大型集体炼功和游行。集体炼功后,游行从水塔(Water Tower)开始,途径最繁华的密歇根大道,最后到达中领馆前。沿途吸引了无数路人驻足观看与拍照。人们认真地阅读横幅上传达的揭露中共迫害的信息,还有路人鼓掌表示对法轮功的支持。学员们在中领馆前再度举行集体炼功,并抗议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一年的残酷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