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召开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11月06日】



11月6日,日本法轮功学员在东京召开了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学员们在大会上介绍了自己在坚定修炼、改進自己、讲清真相、祛病健身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参加交流会的学员也感到有许多的收获。

11月6日,来自关东地区以及九州、关西等地的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东京都大田区民中心音乐厅参加了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先后有19名学员作了发言。东京学员稻垣博子介绍了自己修炼后参加天国乐团到亚洲各地演出的经历。72岁的李丕华介绍说,自己在走入修炼之后仅仅几天的时间,就从痛不欲生的疾病中解脱出来,然后积极参加日本及世界各地讲清真相的活动。还有许多学员讲了向大陆打电话制止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实例。

大阪学员吴敏介绍了推广美国神韵演出的经验。一位从大陆来到日本不到一年的学员对记者表示:“今天心情非常激动。因为在国内不可能有这样的条件。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已经持续了十几年了。大陆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冒着生命危险来向民众讲真相。”盐田育子被发言所感动:“真的很感动。抱着救度众生的一念,克服了各种困难。大家都在发挥著作用。让人感动。我觉得自己也必须要精進。”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