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第八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圆满闭幕

【正见新闻网2010年11月06日】

法轮大法秘鲁学会于二零一零年十月三十日下午四时,在秘鲁首都利马观花阜(米拉弗罗尔)伯爵封号酒店(萨尔瓦多康达多米拉弗罗尔酒店)举办第八届秘鲁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到会发言的二十名新老学员,与在座的全体学员分享和交流自己在修炼中的心得体会。

修炼法轮功八个月,出生在北京,到六岁时回秘鲁的西人新学员恩里果(恩里科)是主修音乐的大学生,他在分享心得体会说,他一直在寻找提升自己的功法,当朋友向他介绍法轮功,读了《转法轮》< 论语>后,感觉自己终于找到了。但刚开始的时候修炼中有非常多的干扰。看了《九评共产党》后,才知道中国大陆共产党的那套党文化是魔,所以自己加强学法,每天坚持发正念。让妈妈教中文。现在读的是中文《转法轮》,已经看完一遍中文原装的师父广州九天讲法录像带。现在明白提高自己的心性,“无所求而自得”,是真正的提高。

西人学员埃尔玛(Herma)分享她的修炼心得体会说,她五年前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的公园里,看到一群人在炼功,觉得这些人平静祥和,一看就知道是好功法,她就跟着学炼,感到这个功法非常神奇。

三年前她对九十三岁身体不太好的父亲讲法轮功,并告诉父亲要常念“法轮大法好。”由于常念“法轮大法好”至今九十六岁的父亲身体非常好,她由衷的感谢大法感谢师父。

她还表示希望世人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大法的真相。她常常印大法真相传单到街上发派。她今年和秘鲁其他学员到美国参加纽约法会,有幸的见到了慈悲伟大的师父,心里非常激动。在纽约观看了神韵的演出,中国五千年正统文化纯善纯美的展现心里非常震撼,衷心希望神韵能在秘鲁国土上演出。

学员的修炼心得体会的精彩发言颇得全体凝听者的热烈掌声。晚上八时正,秘鲁第八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法轮大法好”的歌声中圆满闭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