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突然塌陷 行人掉进半米深大坑

【正见新闻网2010年10月30日】

据大陆媒体10月31日报导,昨天,合川区的李先生经过合川区瑞山西路榕树街路口人行道时,竟一脚踩塌路面瓷砖,跌入路下一个大坑。

“只听轰隆一声响,他就不见了。”据目击者黄女士说,27日上午9时许,李先生顺着人行道走到榕树街路口时,路面瓷砖突然凹陷下去,李先生顺势落入半米深的坑里,引来众多围观者,大家议论纷纷。市民王女士很不解:“一条宽畅平坦的人行道,下面啷个会有一个大坑?”80多岁的王大爷说:“我活了几十年,从没见过这种事。

下午14时许,现场坍塌路面四周已被自来水厂抢修工人拉起警戒线。薄薄的瓷砖下面有一个大坑,大坑表面积约为两平方米,0.8米深。坑下有几根管道,其中一根不断往外冒水。

“踩空那一刹那,我第一反应是地震了。幸得我是年轻人,如果是老年人,后果不堪设想。”随后,李先生被相关部门送往人民医院。经检查,李先生左小腿被擦伤,右腿韧带拉伤。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