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西点军校 良辰美景赏神韵(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10月14日】



10月16号星期六晚8点, 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将在美国西点军校的艾森豪维尔剧场,上演一场不同凡响的晚会。西点军校的全称为美国陆军军官学校,是美国培养陆军军官的学校,因校址在纽约市北郊的西点,人们习惯上又称其为“西点军校”。让我们带大家做更多的了解。

10 月16号星期六晚8点, 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将在美国西点军校的艾森豪维尔剧场,上演一场不同凡响的晚会。西点军校的全称为美国陆军军官学校,因校址在纽约市北郊的西点,人们习惯上又称其为“西点军校”。 这个“美国将军的摇篮”地处哈德逊河畔的战略要地,环山面水,虎踞龙盘, 200多年来,为美军培养出3700多位元帅和将军;二战以后,为世界500强企业培养出1000多位董事长,2000多副董事长,以及5000多位总经理或董事级管理人才。校训是“责任,荣誉,国家 ” 。

西点军校演艺中心--艾森豪维尔剧场,1974年启用,得名于1915年西点毕业生艾森豪维尔,他曾任二战盟军总司令,两任总统。整个剧场设计宏伟,能容纳近4400位观众,新装修后面貌焕然一新,配备有先進灯光、音响等设施,为观众带来一流的视听感受。在过去两年中,美国前总统布什和现任总统奥巴马都曾在这里演讲。

美国神韵艺术团近四年来在全球巡回演出,规模空前,都是选择国际一流剧院。这次应西点军校邀请,将为西点军校师生和民众在艾森豪维尔剧场上演。

(西点军校艾森豪维尔)剧场市场主任 理查德.斯托利 (RECHARD STOREY)认为神韵演出水平非常高: “我们二月在纽约无线电音乐城看神韵,我们很为音乐,美丽的舞蹈,歌唱,现场乐队所感动。我过去是管弦乐队音乐家,很欣赏管弦乐队和传统中国乐器,特别是当它们配在一起的时候。我认为这是学员们所欣赏的”。

理查德还希望学员在欣赏演出中也能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我们想要我们的学员,能够欣赏许多国家的文化,当他们成为军官后将在不同地方服务,他们可以更好的做美国代表,如果他们熟悉那些文化。而且中国当然非常重要 ”。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10月16号到西点军校,先遊览美景和名校,再欣赏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表演,度过一个完美的周末。但是请别忘了带身份证件,在军校大门需要出示。

地址:西点PITCHER ROAD, 655号
购票电话:845-938-4159
更多信息敬请网上查询:WWW.IKEHALL.COM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