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长老携水晶头骨现身曼哈顿

【正见新闻网2010年10月09日】

在玛雅预言中﹐2012年12月21日过去之后﹐世界将不再有黎明。10月8日﹐传说中的的13颗水晶头骨随同4位玛雅长老,作为10月9日至10日的国际聚会的介绍性部分,现身在纽约联合国教堂举办的记者会上。

出席记者会的4长老之一 Hunbatzmen 老人说,玛雅寓言说,当13颗水晶头骨重新出现的时候,就是这个世界新、旧循环交替的时候,也是这个世界净化的阶段﹐所以并不是世界的末日。

4长老之一、13个老祖母之一的 Flordemayo 老人说,对于将来,13个老祖母代表着全球祈祷,因为看到人们对地球母亲的破坏和人们无度索取的生活方式。她们相信祖先的教导能够为人们指出方向,使人们能够继续生活在这个多元化的世界。

据该国际会议的组织者之一斯丹费尔德 (Alan Steinfeld) 介绍,这次众长老携水晶头骨来纽约,除了参加国际会议外,还要会见俄国这方面的领袖,并计划到中国等地展出、讲学。

该国际会议将于10月9日至10日在纽约服装技术学院会议中心举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