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万退出中共 势如“精神原子弹” (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10月03日】



西雅图退党服务中心周六举办声援八千一百万勇士退党集会,揭露中共六十一年的窃国史,让民众了解历史真相。一位从中国来的心理学教授称八千一百万人退出中共是给中国人民的一个 "精神原子弹" 。下面请看来自西雅图的报导。

西雅图退党服务中心义工:“解体中共,复兴中华,声援八千一百万勇士三退。”

这里是西雅图中国城庆喜公园,当地的退党服务中心在此不仅声援八千一百万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勇士,也向当地名众揭露中共建政以来对中国人民的暴政迫害。

西雅图当地众多华人、民主人士及曾遭受中共暴政迫害的受害者都来到现场发言,讲述自身的经历,心理学教授杨奉军提到“八千一百万”这数字对中国同胞是颗精神原子弹。

心理学教授杨奉军:“我觉得中国老百姓,大陆的老百姓一直都是在盼,盼望的『盼』。总在盼中求生存,总在盼中希望领导人,希望共产党给我们带来什么好的东西。可是一次一次,一年又一年就是失望。失望不一定是觉醒。这“八千一百万”为什么我说是精神原子弹,它一爆炸以后老百姓清醒了。”

西雅图退党服务中心期许海内外华人快抓紧时机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拥有美好的未来。

西雅图退党服务中心义工陈女士:“共产体制倒台是苏联东欧解体后的历史必然,希望海内外广大同胞顺天意、民心,赶快读九评、三退保平安,为重建新中华而共同努力。”

集会现场的横幅让许多过往的华人停步观看,参与集会的民众也表示更多中国人不断的觉醒,活动过程中有华人民众当场办理了三退。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