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市民:愿为制止迫害做出努力

芝加哥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0年10月03日】

由美中法轮大法学会主办、为期五天的“真善忍国际美展”,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七日在位于芝加哥市中心的州府大楼汤普森中心(Thompson Center)一楼大厅举行。此次展出的二十八幅油画和水彩画,来自十多位修炼法轮功的艺术家,其中四位画家曾因为信仰遭到中共的非法关押,他们用画笔把亲身经历展现给外界。有芝加哥人看后表示,愿为停止迫害做出努力。

真善忍美展分成七个主题,描绘修炼的美好殊胜、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惨烈,以及法轮功学员十年反迫害的平和与坚忍。据介绍二十八幅油画是修炼法轮功的艺术家近年来的作品,其中不乏二零零九年新唐人华人油画大赛的获奖作品。据主办方,美中法轮大法学会的刘伊博士表示,十多位画家中有四人因为信仰遭到非法关押,他们所描绘的是他们的亲身经历。

法轮大法学会代表刘伊博士说:“从一九九九年到现在,在大陆的法轮功学员都面临着被抓、被打、被劳教,失去工作,有的甚至失去了性命。这样的人不是一个两个而是千千万万,这样惨无人道的迫害今天仍在这个地球上发生,这是我们所有的人都不应该允许的。”刘伊还表示,这是第二次在芝加哥举办该画展,也是希望更多的人关注这场正在发生的、导致数千人丧失生命、无数人被非法关押的迫害。

汤普森中心人来人往,川流不息,不少人在画展前驻足围观,并在留言本上写下自己的感受。有的人听到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的消息后,不禁潸然泪下,表示很希望为制止这场迫害做出努力。芝加哥市民卡罗兰女士说:“我发现我很傻,居然不知道在中国发生了什么。我很想加入进来,帮助制止这场可怕的非正义行为。”州政府工作人员杰斯拉·施拉德表示,“我们必须祈祷,请求上帝干预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真善忍美展”已在全球四十多个国家,超过二百个城市展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