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自然医学博览会法轮功受民众喜爱

波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0年10月03日】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波兰卡托维兹(Katowice)市的西里西亚山区文化中心举办的秋季自然医学博览会,向波兰人民介绍法轮功。这在波兰甚至在整个欧洲也是最大的一次自然医药博览会,有超过二百家公司和个人参展,波兰法轮功学员已连续三年参加该活动,每次都受到波兰民众的喜爱和欢迎。

今年秋季博览会的主题是“走近健康走近自然”,围绕主题人们引发的最热门的话题就是:“人为什么会生病?”一位波兰著名的自然疗法医师彼得·帕乌其娜为此演讲的题目是“为了灵魂的愈合去承受身体的痛苦”,还有专家发表看法“医药不是万能的,不是能治愈任何疾病的”,这些从精神层面对疾病的新颖论述给人们带来一种全新的概念。

在博览会的第一天,波兰法轮功学员首先为观众作半小时的演讲,全面介绍法轮功,然后用视频展示功法,最后学员现场演示炼功动作。大厅里挤满了观众。演示赢得大家热烈鼓掌。很多人对法轮功非常感兴趣,多次到法轮功的展位前,近距离仔细观看功法演示,也有很多人购买了《转法轮》。

在博览会上,法轮功学员还结识了很多专程赶来参观的武术教练和其他气功爱好者和灵魂研究专家,并与他们就有关话题进入了深入探讨。这些专家学者对法轮功产生浓厚兴趣,有人当场表示和考虑放弃多年的爱好而改学法轮功。

三天里,法轮功学员在博览会上派发了数千份真相传单和报纸、揭露中共邪恶本质的《九评共产党》,及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专家报告,很多观众在呼吁制止迫害法轮功的请愿书上签名。同时许多游人在了解到有关迫害的事实后,感到十分惊讶,这样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可怕的情况在当今的中国发生,这是对人类良知的拷问,也是人类的耻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