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器官移植大会 首次拒绝中国大陆医生出席

【正见新闻网2010年09月28日】



9月24号至26号,欧洲器官移植协调组织(ETCO)在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举行欧洲最大的欧洲器官捐赠大会。卡迪夫电台也同时邀请了三位法轮功学员讲述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暴行,电台主持人希望欧洲器官捐赠大会关注中国发生的不道德器官移植。

欧洲器官移植协调组织称,二十年来器官移植面临最大的问题是器官缺乏。本次大会是为了加强欧洲各国间的合作,减短器官的等待期。

龙拉宝女士:“(病人)通常需要等待好几年。然而等待期对他们来说是很大的问题,我从未听说有国家的器官等待期只需一周的,对我来说这很可疑。”

但是,根据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基于大量事实调查的报告,《血腥器官摘取》一书披露,中共進行器官移植的医院在回答询问时表示,一周内就可以得到器官。

斯科特是卡迪夫电台的主持人,他因为采访三位法轮功学员而看了大量独立报告,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这让我很生气。虽然我知道如今人类世风日下,但是(活摘器官)是种族灭绝罪。”

他听说法轮功学员在卡迪夫市中心呼吁民众,帮助停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他毫不犹豫地前来签名支持,他还希望正在召开的欧洲器官捐赠大会能关注这一暴行。

欧洲器官捐赠大会每年举办一次,之前曾邀请中国大陆的医生,但因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在国际上被广泛揭露,今年的大会已经拒绝大陆医生出席。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