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法轮功议题 中共白皮书被批荒唐(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9月28日】



中共26日发表“2009年中国人权事业的进展”的白皮书,企图彰显中共在过去一年对基本人权方面作出过努力。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指出中共满纸谎言,中共镇压法轮功已经十一年,现在还在持续进行着,中共人权白皮书充斥谎言。

朱婉琪律师从目前法轮功学员的基本人权在中国仍受严重侵害的观点,她说:真是满纸荒唐言,今天只要法轮功受到灭绝迫害的这个问题在中国不得到解决,今天中共所发表的任何对于基本人权的改善都是在欺骗世界,和欺骗中国民众,我们必须要讲如果要看中国的人权有没有改善,我们得先问一亿的法轮功学员能不能到公园里自由炼功,高智晟律师能不能自由的对国际媒体来批评中共的体制,唐吉田和刘巍等北京的维权律师能不能够自由的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而且不被吊销执照。

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团体的群体灭绝酷刑迫害,在国际社会上众所周知,具体迫害的中共官员赴台,即遭到按铃控告。朱婉琪说:中国上亿的年轻人能不能自由的在网路上面看到人权网站,还有,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事情,中共又是如何交代,如果这些现象都能解决,中国再来写人权白皮书为时不迟,但是我们也相信,这个白皮书不会在中共一党专政的情况之下写出来的,法轮功这11年来已经是国际社会当中知名的受中共迫害的一个团体,中共要在国际上面再怎么样造谣污蔑法轮功来讲,可以说国际社会已经没有人相信了,我们在过去的一个多星期,连续控告了中共的高官以及中共的高干,包括了代省长610的头子,还具有政法委书记身份和国宗局的局长。

这些严重参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官员被台湾法轮功团体连环告,但到目前为止中共当局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反应,保持沉默,朱婉琪说:不管今天中共说什么,做什么,它都是丑事败事,它今天只要诋毁法轮功,不管它承认,否认,或是要求司法不要办,它都是进退两难,甚至它所讲的一切污蔑法轮功的话,还会成为法轮功人权律师团进一步告它的证据,由此我们可以了解,中共为什么到现在对于法轮功的连环告还是表示沉默,甚至我们也可以知道在 2009年中共的人权白皮书当中,并没有很详细的提到宗教信仰自由的部分,如果中共还要为它的所谓的宗教信仰自由涂脂抹粉的话,那势必又成为法轮功在全球的范围内揭发它谎言跟邪恶的证据。

据英国广播公司消息,人权观察亚洲部主任索菲亚.里查森说,这份报告并没有真实地评估中国的人权问题,中国并不需要人权白皮书,中国需要的是落实国际和国内法已经保障的人权,不能再容忍官员,国家安全机构和人员对人权的侵犯。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