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集会游行庆祝8100万中国人退出中共

【正见新闻网2010年09月27日】

9月26日中午,由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举办的声援八千一百万中国同胞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的活动在旧金山中国城花园角广场举行。活动在美西天国乐团嘹亮的乐曲声中开始,环绕中国城游行,之后在花园角广场集会。与会者在集会上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中共暴政的垮台指日可待,呼吁中国同胞认清中共的本质,早日退出中共。

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代表马有志博士讲述了自 2004年底《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现在退党大潮势如破竹。他说:“我们退党中心经常接到这样的电话, 现在大家知道吗?国内从老百姓到中南海的高官都已经在退了。我们退党中心接到了包括省长,军一级的军队的人(的电话),他们也退了。在香港,有成车的旅游车的人都退了,而且有些人是为了退党才出来旅游的。大家知道这个事实吗?所以退党大潮真的是势如破竹啊。” 马有志博士还表示,很多朋友将九评带到中国,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共的本质。现在中国人退党的速度越来越快,每个月有200万人退出。这必将加速中共的灭亡。中共走入坟墓只是时间问题。

中国大学教授、物理力学博士蔡先生表示:中共代表不了中国,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没有资格代表中华。在没有共产党的国家,纳税人养活的是一套班子,而在中国,中国人养活的是党政两套班子,没有共产党,人民的生活会更好。蔡先生举例说:“有一个人在退党声明中写了这样一句话:以前我被了打了,我会去找警察。现在我被共产党打了,被警察打了。把我女儿霸占了,把我房子强拆了。我现在要找谁给我公道?还有人声明说:现在共产党员的称号比小偷,比妓女还要恶心,所以我要退出中共的组织。”蔡先生还表示:“中共现在就像一个将要死的癌症病人,身上有坏细胞,也有好细胞,但癌症病人死的时候好细胞也要跟着坏细胞一起陪葬,在这里呼吁大家赶紧退出中共,三退保平安。”

希望之声特约评论员兰述表示:镇压法轮功,导致中共走向最后灭亡。“在过去的10年间,中共的腐败,堕落以无与伦比的速度发展,而民众的抗争也是以无与伦比的速度发展,因为在过去10年间,中共发动了一场对法轮功惨绝人寰的镇压。就像《九评共产党》里讲的,对法轮功的镇压,给中共的棺材上钉上最后一根钉子,对真善忍的镇压导致中共走向最后灭亡。”

在集会上发言的还有西人法轮功学员鲁班斯讲述了修炼法轮功后让他受益的经历。还有旧金山居民甄文彪先生等,希望之声方伟,陆平现场表演了相声。小朋友们载歌载舞,增添了喜庆的气氛。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