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滔天

【正见新闻网2010年09月23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致远近日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数量曲线正好和法轮功学员99年受迫害以后上访人数曲线相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已经发展成一个常规的生意在做,极其邪恶。

汪致远说:“就是那些年有大批的法轮功学员上访,有些不报姓名,就被他们关起来了。这个在追查国际曾经有报告,在网上,我们也发了。就是我们对北京丰台解放军307医院器官移植科肾源联系人的调查里面就明确讲了,是上访未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被关进监狱里,成了器官移植的活体库。那个里面就明确讲了,而且还有录音。大家可以从里面真实的体会到,中国大陆对活摘器官已经发展到什么程度,把一个极其邪恶的犯罪活动变成一个常规的生意在做。”

汪致远指出,从几个方面可以明显看出中共在做大量的器官活摘,99年镇压法轮功以后,中国大陆实施器官移植的医院暴增,器官移植数量呈指数增长。

汪致远说:“实施肝器官移植的医院,99年以前19家,99年到2006年4月,从19家暴增到500多家,5年不到的时间。中国大陆建国那么多年,几十年才有19家,可是4年多就发展到500多家。还有呢,99年以前,20多年纪录的眼移植是100多例,可是99年以后,到2005年,就呈指数增长。 2005年眼移植量就达到4000例。你想20多年,它才移植了100多例,可是2005年一年就移植4000多例。肾移植呢,由2001年的106家,到2006年就达到368家。2001年到2005年,4年期间,至少有3万多例的肾移植,相当于在这之前40多年的总合。从数量上看,这是无法解释的。”

汪致远分析,从等待移植的时间之短,也能看出器官移植手术背后有一个庞大的活体器官库。

汪致远说:“国外一个肾移植要等好多年,比如麻州统计的,要等3至7年,在中国,2个星期左右,甚至有些当日可以得到。这无法用正常的方式或渠道来解释,只有一种解释,那就是它们背后有一个庞大的活人组织器官库,让它们随时可以挑选,否则它做不到的。”

汪致远表示,面对全世界指控活摘器官一事,中共所采取的措施,反而促使参与活摘器官的医院更积极的、大量的进行活摘。
汪致远说:“中共在全世界指控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以后,中共采取的一些措施是什么呢,就是延后半年之后执行相应的规定,这些规定就是把指控的一些内容,就是说不能怎么样。实际上,这个规定本身承认了中共在这之前活摘器官是存在的。而且在这个规定生效之前,参与活摘器官的各大医院是在积极的进行大量的活摘器官,他们是在规定发生之前,把它们已经抓的,已经关的法轮功学员,抢着把那些都做了,起了这么一个作用,发生了一次大规模的、迅速的杀害现象。”

加拿大独立调查团的报告《血腥的器官摘取》指出,这是“星球上前所未见的邪恶”,并提供许多中国医院调查录音证据,保守估计中国至少有42500起器官移植手术无法解释器官来源。调查结果引起了联合国的高度关注。汪致远说:“其实对法轮功学员多年的迫害已经造成了对全中国人民的迫害,同时,它把迫害还延伸到海外,实际上,对全世界范围已经造成了迫害。并且它迫害的根本问题在于摧毁、灭绝人类最根本的正义和良知。迫害的核心是洗脑转化,就是让人在思想中,消除人们对正信的信仰和良知。所以这个核心实际上是摧毁人类内心存在最根本的基点,就是正义良知,所以这个迫害实际上是对全人类的迫害,而且迫害最核心的指挥机构就是610。”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