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信息中心致信奥巴马总统

【正见新闻网2010年09月23日】

在中共总理温家宝于9月21、22日在纽约参加联合国峰会之际,法轮大法信息心中心发表声明,敦促美国总统奥巴马要求温家宝释放所有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系统性的诽谤、肆意拘捕和酷刑折磨。

声明中说:这是中华民族健康发展,以及在国际社会中友好往来的基础。

据中国政府自己的估计,至1999年,在中国有七千万到一亿人修炼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数超过了整个法国的人口。在过去的10年来,中共发动了一场企图消灭法轮功的运动,将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关进拘留所、劳教所和监狱。并普遍使用酷刑妄图“转化”法轮功学员,致使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失去生命。

各国民主政府和国际人权团体早已确认上述事实。

2010年3月,美国众议院通过的605号决议说:“在过去的十年中,法轮功修炼者及其家庭成员,因坚持他们的信仰而受到迫害、恐吓、监禁、酷刑折磨,甚至被迫害致死。”

大赦国际在2010年年度报告中说,“对法轮功的迫害加剧,学员大范围的被拘留、强迫性失踪,在关押期间受酷刑折磨致死。曾被关押在监狱中的人员透露,法轮功学员是被关押的最大群体之一。”

声明强调,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是侵犯人权的暴行,而且是腐蚀中国社会道德的核心因素,使之无法健康发展成为一个和平、稳定的中国。如果法轮功学员没有自由,中国就等同于某种形式的监狱。

声明呼吁奥巴马总统:你所面对的这个国家的总理,其8%的人口正在被系统地根除。我们敦促你,利用这个机会帮助中国,帮助世界,推崇我们人类都应该享有的基本自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