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遭七年冤狱 法轮功学员含冤离世

【正见新闻网2010年09月17日】

据明慧网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七日报道,唐山法轮功学员张云平二零零四年被非法判刑八年,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河北冀东监狱。冤狱七年中,他身体遭严重迫害,保外就医回家后,于二零一零年九月六日含冤离世。

张云平,男,五十八岁,原唐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生活服务处内部退休职工。二零零三年三月三十日,张云平被唐山市公安局一处、丰润新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后被路北区法院枉判刑期八年,被劫持到河北冀东监狱第五支队关押。

监狱七年的残酷迫害,使张云平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二零零七年上半年,他身体开始出现病态,血压高、心脏病,身体越发虚弱。二零零九年七、八月间,直属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李洪利不顾张云平身体有病,强迫他到车间去干活。在被奴役做工时,张云平被铁钉扎破右手中指,后化脓感染得了骨髓炎。二零零九年九月底,他被送往冀东监狱第四支队监狱中心医院住院,同时查出他有糖尿、肺结核等病症。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三日被保外就医,二零一零年九月六日含冤离世。

张云平生前多次遭到各部门中共人员的迫害。

张云平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他身体健康,思想境界得到升华,做事先考虑别人,工作中任劳任怨,不再计较个人得失,得到同事们的好评。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邪恶流氓集团开始公开迫害法轮功。张云平到唐山市政府信访办为法轮功鸣冤,他真实地报了姓名、工作单位,说明来意。结果他还没到家,他工作单位的领导已等候在他家中,于当天夜里十点多钟强行把他从家中带到单位,非法关押了五天。

张云平拒绝放弃“真、善、忍”的修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唐钢生活服务公司书记郑武蛮横停止张云平的工作,强迫他转化,要求他写不炼功、不进京上访的保证书,遭到张云平拒绝。为了保住官位和金钱,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九日晚,郑武亲自指挥下,把张云平绑架到唐山纺织学校东宿舍转化学校(洗脑班)强制转化。洗脑班就是变相的看守所,一栋四层楼,洗脑班恶徒将每个法轮功学员单独关押,门从外边用铁锁锁上,楼道、窗户都用铁栏杆封住,不许法轮功学员之间说话、来往。张云平失去人身自由,断绝与外界的联系,就连家人几次要求见他都被拒绝。

在邪恶的洗脑班里,法轮功学员每天被强迫看诬蔑大法的电视节目和各类报纸,每天被逼听“帮教”诬蔑之词,每人每月还必须交所谓生活费用一千元(第一个月1500元),可每天吃的是最最普通的饭菜。一次单位给张云平妻子打电话,要求家属交钱。他妻子说:“剥夺我丈夫劳动的权利,限制他的人身自由,不让他与家人见面,只因为他不放弃修炼“真、善、忍”,你们是在犯法。我丈夫是受害者,我绝不会给害人者提供经费。”于是,他的单位就扣发了张云平的全部工资、奖金及年终奖,直到扣够2500元为止。张云平被洗脑班非法关押了两个月。

二零零一年四月,张云平办理了内部退休手续。为了供两个孩子上学,他不得不出去打工。而原单位领导三天两头往他家打电话,总是编些瞎话骗他去单位,其实是要他汇报思想,写不炼法轮功、不进京上访的保证书。张云平不写,书记郑武就恐吓他。后来,又多次打电话要他到单位去,甚至大年三十也要他到单位去报到。不法之徒多次骚扰张云平的正常生活,跟他们讲道理他们也不听,后来张云平就干脆不见他们的面了。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七日晚开始,在唐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刘玉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唐钢“六一零”办公室头目马国利、生活服务公司书记郑武的操控下,唐钢公安处、生活服务公司联手,在张云平家楼下,汽车内蹲坑四天四夜,企图绑架他,但没得逞。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九日晚六点多钟,唐钢公安处治安科科长王忠林,带领一群人把张云平妻子绑架到纺织学校洗脑班,逼她说出张云平的下落,他妻子说不知道,他们就派公安处三男两女看着她,不说出张云平的去向就不放她回家。唐钢公安处机关派出所所长刘金奎恐吓他妻说:你再不说,就把你的孩子、亲戚全部都弄到这来,我们有的是地方,有的是人,看你说不说!你不说我们就撒开网,挖地三尺也要找到他,共产党想找的人没有找不到的。在这期间,刘金奎还带人两次到张云平家中,恐吓他的子女。他们非法拘禁张云平妻子四天四夜,不让睡觉,由于长时间不能休息,他妻心脏病复发。最后他们也没达到目的,只好让他妻单位把人接走。

从二零零三年一月份开始至今,生活服务公司扣发了张云平的全部退休金。临近年关,张云平的女儿为了讨回公道,为了生存,到单位找到郑武,问为什么扣发她爸的退休金。郑武说:你爸是内退,叫他到厂里来,不来就算旷工。他女儿说想看一看文件,郑满面笑地说可以,结果一走出办公室,就叫来保卫科的孙有平及唐钢公安处的焦某(女),他俩一边一个,拽着张云平的女儿就往楼下拖,女孩大喊:救命啊!大过年的不给我爸开工资,还让人活不?女孩愤怒地喊声,引得各办公室的人员出来张望,见证了这黑暗的一幕。俩恶徒把张云平的女儿拖到楼下刑侦室,焦某把手铐往桌子上一扔,恶狠狠地说:再不老实铐上她!

二零零三年三月三十日,张云平被唐山市公安局一处、丰润新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先后被非法关押在唐钢公安处、唐山市第二看守所、唐山市第一看守所,期间为了“配合” 最高检察院所谓清查“超期关押人员”,唐钢公安处还曾一度把他从一看守所转到纺织学校洗脑班迫害。张云平被绑架后绝食抗议,遭到唐钢公安处恶警电击、殴打,第二看守所所长董会平(现已撤职)、科长安国富(现已撤职)等人的殴打、野蛮灌食。后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区分局、唐山市检察院、路北区检察院、路北区法院互相勾结,以莫须有的罪名对张云平进行非法批捕、公诉、枉判刑期八年,二零零四年四月将他劫持到河北冀东监狱第五支队关押。

在这场江xx一手发动和竭力维持的迫害中,受到迫害和精神摧残的不仅仅是上亿的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属,全中国人民都是江氏集团操纵下的媒体所散布的谎言的受害者。在不久的将来,真相必将全部大白天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