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多元文化节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波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0年09月10日】

二零一零年第四届波兰文化节于八月二十九日,九月五日两个周日,在华沙市中心的花街大游行中拉开序幕。

众多的游行队伍中,一支新颖别致的船型彩车缓缓驶进观众的视线,立即引起人们发自内心的赞叹“哇!”只见“法轮大法 真善忍”的大型横幅象风帆一样高悬彩船之上,“普度”、“济世”的悠扬音乐声中,身着黄色炼功服的学员向人们展示平静祥和的法轮功五套功法。身着汉服的 “皇帝”手执话筒向街道两旁的民众介绍法轮大法,身着唐装的“皇后”雍容华贵端坐高台,身着旗装的“格格”手持莲花亭亭玉立。人们纷纷举起相机,照下这美 丽的场景,很多孩子妈妈把她们的孩子放进彩车,合影留念。


法轮功学员的彩船驶进民众视线

华沙市民围住彩船,仔细观看

九月五号,第二条彩船出现在大道上时,观众拥入街中,将彩船团团围住仔细观看。中华五千年古老文化在波兰这块土地上散发着风采,令人们耳目一新。

有位会说中文的波兰小伙子一边骑着自行车,紧跟法轮功的“法船”同行,一边不停地发出疑问:‘你们展示的真是法轮功吗?真漂亮啊,你们穿的这种民族服装是中国哪个朝代的,距现在有多少年了?”在得到法轮功学员的热情回答后,他终于说出心中的疑问:“我认识很多中国人,他们中就有人和我提到过法轮功,可他们提到的法轮功怎么和我今天看到的完全不一样啊?!毫无疑问,你们现在展示的是中国古老的令人尊重的文化,传达给我的信息是美好的,这个法轮功太漂亮了,不仅动作漂亮,服装漂亮,那个炼功人身上透出的高雅气质,真是没有词汇能形容,你看那个打坐的老太太,我刚知道她已经有七十多岁了,你们也看到了,有多少人抢着和她照相。这么美好的功法,怎么会有中国人说不好?”

听到小伙子的问话后,法轮功学员说:“不是中国人说不好,而是一开始就有上亿中国人说法轮功太好了并坚持修炼。中国共产党恐慌,江泽民恐慌,它们害怕第二个一亿,第三个一亿中国人说法轮大法好,遵循‘真、善、忍’,就不容易被它们的谎言和暴力所操控了。于是江泽民和中共勾结,凌驾于法律之上,开始了长达十一年的残酷迫害和持续不断地在全中国甚至全世界范围的无耻造谣。”

法轮功学员拿起话筒给他和周边民众讲真相,从法轮大法在中国和世界的传播历史,到法轮功修炼人迅速提升道德及获得身心健康的事实,从中国共产党在国家电视台上上演“自焚”丑剧,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活体摘取器官的暴行,到无数中国人在这场残酷迫害中误信谣言不明真相……

听了真相,现场的波兰人内心都感到震惊。这位波兰小伙子面对事实,更感到内心十分沉重,他要了全部真相资料并留下通信地址,要求更多地了解法轮功。他说:我一定要告诉我所有的中国朋友这个事实真相,这种迫害一定要停止。这个世界不能没有真善忍。后来他站在街旁,目送“法船”离去,很远还能看见他不停地向法轮功学员挥手致意。

大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不断地演示功法,并在街旁摆放真相展板,向市民讲述法轮功真相,并把事先做好的“法轮大法好”的吉祥莲花送给华沙市民,受到热烈的欢迎。在九月五日这个周日,法轮功学员还在主办单位提供的演示台上当众教功,台下人群不分男女老少,一招一式认真学习。天色渐晚,还不断有人要求和法轮功学员合影,他们很多人都在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征签簿上签名,并紧握学员的双手说:“坚持住,我们支持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