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法轮大法学会要求取消陈至立访韩

韩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0年08月28日】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六日,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向韩国国会议长提交了紧急请愿,要求取消中共前人大常务副委员长陈至立应国会议长邀请从八月二十九日至三十一日的来韩访问。

提交的请愿内容指出,犯有反人类罪行的罪犯陈至立来访问,对韩国国会来说是件耻辱的事情。为了韩国国家的未来,要求取消邀请。

陈至立是具体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实施迫害政策的罪魁祸首之一。其向中国各级学校的教师及学生以教育局的名义下达公文,以搞文化大革命的形势,强迫每个人对法轮功表示反对,播放诽谤法轮功的电视节目强迫教师和学生观看,甚至还在考试卷上采用攻击诽谤法轮功内容的试题,还指示各级学校展开反对法轮功的“百万人签名运动”。

同时,陈至立还推行政策,剥夺修炼法轮功的教师们的职业,并非法监禁。对修炼法轮功的学生则开除或不许升学及毕业,并强行关进洗脑班、劳动教养所及精神病院。迄今为止,因陈至立而被迫害死亡的中国法轮功学员(教师、学生)已超过六十余人。

此外,陈至立还对驻海外的中国使馆或领事馆施加压力,要求施行大量攻击法轮功的工作。

这些迫害行径都是违反中国宪法及教育法的非法行为,特别是给纯洁的年幼孩子们的心灵上,留下了难以愈合的创伤,陈至立所犯罪行难逃正义法庭的审判。

二零零四年七月十九日,陈至立在访问坦桑尼亚途中,以迫害法轮功的罪魁嫌疑受到国际律师的控告,并出庭应讯。在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八日至二十日访问韩国期间,陈至立还被法轮功学员以教唆及帮助施行群体灭绝罪、特殊暴行罪和妨碍业务罪等控告。

韩国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表示,反对陈至立访韩,揭发其暴行意在阻止陈至立这般恶徒们戴着伪善的面具来韩国道貌岸然地进行公开活动,并要其明白善恶有报的天理,向恶人们敲响警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