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神韵悉尼演出预售会反响大 团体票热卖

【正见新闻网2010年08月28日】

帝宛剧院内2011年神韵演出预售会嘉宾云集

8月23日傍晚在悉尼具有上百年历史的帝宛剧院,落日的余晖透过晚霞,投射到剧院门前身着盛装的长长队伍,两边静静等待入场的嘉宾们神态优雅而从容。从他们身旁走过的路人不时好奇地回头猜想:“今晚的帝宛剧院一定有非同寻常的节目!”今晚帝宛剧院内 2011年神韵演出预售会即将隆重登场,拉开2011年神韵演出推广的序幕。

悉尼帝宛剧院内的神韵推广展板

神韵巡回艺术团的团长、澳籍华裔艺术家李维娜女士,通过超大荧幕向到场的嘉宾表示欢迎和问候

当晚帝宛剧院内的展板、横幅、大小电视荧幕、超大投影荧幕等,到处都是神韵艺术团的风采展现,世界巡回演出盛况的亮丽介绍散发着超凡脱俗的清新气息和浓郁的东方文化色彩,令鱼贯而入的嘉宾沉浸在完美视觉效应中。

半小时的介绍会上,典雅美丽的司仪凯·瑞贝卡与全场嘉宾分享了自己连看三年神韵演出的奇妙经历和深切感动,她通过丰富的动态画面向观众推出2011年神韵艺术团的演出。神韵巡回艺术团的团长、澳籍华裔艺术家李维娜女士,通过超大荧幕向到场的嘉宾表示欢迎和问候。她说:“接受我对今晚在帝苑剧院举行的神韵演出预售晚会的温馨问候和美好祝愿!很高兴回到帝苑,回到悉尼最著名的剧院。我们会珍惜这难得的机会,与极具天赋的神韵艺术家们一起,将今天的中国已经失去的传统中华文化的心脏和灵魂展现给您。我们期待明年二月再会。”

帝宛剧院内2011年神韵演出预售会嘉宾云集

凯·瑞贝卡重点向来宾介绍神韵演出中舞蹈和音乐的独特韵味和神韵艺术团这几年来在世界上已经取得的辉煌成就、及神韵演出目前在国际社会上的重大影响。介绍会还穿插世界顶级艺术家们分享自己观看神韵之后的感受。

当地神韵演出主办单位之一的环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约翰·戴乐也在推广会上发言,他们觉得非常骄傲主办和邀请神韵艺术团来悉尼表演。约翰·戴乐说:“神韵艺术团的演员们把传统文化中的这普世的价值和观念真实地展现在舞台上,她触动和震撼着全世界神韵观众的心灵和灵魂。我们相信,他们将把已失去了的中国的真正宝贵传统文化的精华还原和呈现给世界。”

据协助组办这次预售会的露比女士向记者介绍,这次预售推广会非常成功,当晚吸引了350多位嘉宾出席。这些嘉宾来自170多个不同的团体和机构,而这些团体和机构经常上剧院观看各种高档演出的、具有一定身份,包括大公司、高等院校、舞蹈学院、公关团体、俱乐部等等,有些机构会员都在千人以上。

这些团体和机构的代表们来自不同的背景、职业和年龄段,半小时介绍会后,他们都对中国传统文化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反响相当热烈。他们无不被纯善纯美的神韵艺术团所呈现出缤彩纷呈的画面所打动,他们中很多人表示,等不及现在就想一睹世界一流的神韵演出。

一些人在听完介绍后,马上赶到最后面的谘询台前排队订购团体票。一位驾车3个半小时来自乡村退休俱乐部的代表表示,她太喜欢这个演出,她先预定45张票,她相信自己将相关的神韵演出资讯带回去后,会有更多的人提出要来观赏这场演出。她说:“至少两辆大客车的人会来观看演出。”

有些团体代表表示,这么好的艺术演出,他们只是悉尼的一个分部,他们还有其他省份和地区的分部,希望他们也能获得相关资讯,让更多的人来观赏这台高水准的美好演出。

露比还表示,推广会上气氛的融洽和反响如此热烈,令经常举办演出推广会的剧场和到场的公关公司都感到十分惊奇,他们对当晚推广预售活动如此成功称叹不已。剧院方初步估计,当晚当场订票将过千,他们表示在未来的两周都将是这些团体订票的黄金阶段。

神韵演出悉尼主办方法轮大法学会主席赵博士告诉记者,2007年神韵艺术团曾经在悉尼的帝苑剧院三天四场的演出,引起社会很大的反响,吸引了8千名观众,因为神韵越来越受到澳洲观众的青睐和喜爱。神韵艺术团在澳洲巡回演出的规模逐年跳跃式的增加,明年神韵艺术团将再次光临帝苑剧院,预计在2月8日至27日进行为期三周的演出,预估观众将超过4万人。如果想了解更多的订票资讯,请拨打电话:02-9283-4355。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