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律师团对黄华华案的公开声明

“维护正义”该是台湾司法的唯一选项

【正见新闻网2010年08月22日】

黄华华这个人权凶手在过去一周的台湾行中遭到刑事告发、接诉状,所到之处都有法轮功学员坚定、平和的向台湾民众揭发他沾满血腥的罪行,这一切的反迫害活动让台湾社会看清楚当前的执政党欢迎来台的竟是一个国际罪犯。

台湾政府中的亲共人士及部分亲共媒体毕竟掩盖不了真相,海内外的民众也因为法轮功团体的刑事告发案而了解黄华华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罪证。

在过去一周,我们看到违犯国际人权规定的黄华华企图闪避法轮功的诉状未果,震天价响“立即停止迫害”的诉求揭穿了黄来台统战的假面。黄华华在民主自由的台湾就算靠着警力的戒护,也走避不了他暴行被揭露的种种难堪。黄的台湾行,丑态百出,但比起被他策划迫害而丧失生命、财产、自由的修炼人,这又算得了什么。

在过去一周,我们得到许多台湾人权律师、县市议员、立委等法政界人士正义的支持,他们支持法轮功团体的提告,也立时呼应律师团的诉求,要求高检署采取紧急的侦办拘提行动。法轮功人权律师团衷心的感谢这些支持我们法律行动的人士,谢谢你们为这11年来受到残酷迫害的修炼团体讲一句公道话。

然而,高检署方面,我们并没有看到高检署真正的“依法办理”黄华华案,如果真的依法办理,就应该在被告黄华华访台期间,立刻依法侦办被告严重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尤其黄华华被控的“残害人群罪”是国内法中的国际重罪规定。高检这次却在国际司法正义的面前怯步了,我们认为高检署是担心“拘捕中共省长”可能面临到的政治压力,而并非真的依法考量。

我们不禁想问台湾的司法系统,西班牙国家法院敢于对迫害法轮功元凶、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刑事起诉,阿根廷联邦法院敢于对江泽民发出国际逮捕令,这些人权罪犯既已经踏上了国土,在你们的面前,为什么连侦办的勇气都没有呢?我们为台湾的司法感到汗颜。“维护正义”该是台湾司法唯一的选项。

无论如何,我们不会让支持我们追求正义的人士失望的。法轮功团体及律师团会继续努力,倘若台湾政府继续罔顾这些个中共人权恶棍的恶行,让这些凶手继续入境访台,他们来一个,我们仍旧会提告一个,我们相信“乌云不会永远遮住天”。台湾司法系统中终究会有法律人愿意向中共的凶手说不、会挺身而出,捍卫人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