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四川省南充市政协委员被迫害致死

【正见新闻网2010年08月20日】

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七日,法轮功学员李建侯先生在四川省德阳监狱被非法关押二个月零二十二天后,被迫害致死,享年六十六岁。

李建侯先生生前曾任四川省南充市市政协委员、南充市农资总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在单位是大家公认的处处为别人着想的好人。

李建侯于一九九六年十一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二零零零年七月去北京证实法轮功是好的,从此直到被迫害致死,李建侯被绑架、非法关押四次,遭非法抄家三次。被强扣养老金近二十二个月至今未予退还。被非法剥夺自由近三百八十天。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在南充市顺庆区“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遍及各级政府)操控下,经顺庆区公安分局及其国安大队、顺庆区检察院的构陷,顺庆区法院将李建侯非法判刑三年。

李建侯抗议迫害,在南充市看守所绝食四十天,被迫害得奄奄一息时,顺庆区“六一零”下达“只要能喝一口水就要送走”的命令,市看守所于二零零三年一月四日将李建侯送入德阳监狱二监区。二监区是德阳监狱洗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李建侯被送去仅二个月零二十二天就被德阳监狱二监区的恶警残害致死。

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七日李建侯被迫害致死时,他的妻子张清芬因抗议中共当局对李建侯非法审判而遭报复绑架,当时正被非法关押在顺庆区看守所,而后也被非法判刑四年。南充“六一零”未将李建侯被害死的消息告诉她。

李建侯的大儿子迫于压力不得不远走他乡。年仅三十岁的小儿子李亮在二零零三年七月得知父母遭受的一切不幸时,难以释怀而悲愤地怄死于家中。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