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华华抵台 法轮功学员当面送诉状意义深远

【正见新闻网2010年08月17日】

广东省长黄华华16日抵台后旋即受到法轮功团体刑事告发,随后台湾法轮功学员于当晚至世贸33楼其晚宴现场,当面送诉状给黄华华本人,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

递送诉状的李姓学员表示:“我进去直接请服务生带我到黄华华的座位,这时他正好回到座位上,两人一碰面,我当面对他说,‘黄省长你被告了,这是你的诉状,请你收下’,黄华华的表情极为错愕、惊慌,表现出一点都不敢碰诉状的样子,我试图将诉状塞到他的西装口袋,但他不敢接。”

李姓法轮功学员说:“在场许多人听到黄被告的讯息”,并表示:“后来保安就来了,我没有马上出去,结果还是被保安强制带出现场,我将诉状放在黄旁边的桌上,后来诉状是否被黄华华拿去,就不得而知了。”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代表朱婉琪闻讯后表示,法轮功学员在面对黄华华这样的人权凶手仍表现的极为理性、平和、自制,这是台湾社会及国际媒体有目共睹的,台湾学员送诉状的意义深远,被迫害的中国人民在中共的统治下,几乎不可能把迫害自己的高官告进法庭,更别说送法律诉状到这些人手上了。“我们希望法轮功学员一定要坚持震慑这些坏人,我们的检察机关也该早点行动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