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法轮功学员故宫高举诉状 黄华华仓皇奔离

【正见新闻网2010年08月17日】



法轮功学员在故宫递送诉状,并向黄华华(右一)喊话。黄华华惊吓的迟迟不出,最后在一堆保镖维护下,才面带惶恐的表情快速离开。

广东省长黄华华在台首日,法轮大法学会以“残害人群罪”向台湾高等法院检察署提告,要求紧急拘提黄华华。台湾高检署检察长颜大和17日表示,全案已由分案检察官依法定程序办理。黄华华今前往参访故宫博物院,遇法轮功学员高举昨天才提告的“残害人群罪”诉状,当面告诉他已被告,只见其脸色惊惧,在警力戒护下急奔游览车离去。

广州市及广东省在黄华华主政时期,是迫害法轮功相当严重的省市之一,根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7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辖下各劳教所、监狱滥用酷刑,实施精神虐杀,并有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贩卖相关证词。黄华华首次抵台遭刑事告发的消息,受到国际媒体BBC、中央社、自由时报等中英文媒体广泛报导。

16 日黄华华抵台不到半小时,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和律师代表,即前往高检署按铃控告。记者今采访检察长颜大和对于此案的态度,他表示,全案已由承办检察官承办,将按照刑事诉讼法法定程序处理,因涉及个案,他不方便说明。至于此案将涉及“普遍管辖权”问题,颜大和表示,也将由承办检察官来说明。

黄华华昨抵桃园机场,刚踏抵台湾的土地,就遇到法轮功学员抗议他在广东实施灭绝性的迫害,并告诉他即将在台被告的消息,接下来的行程,据悉,他胆胆突突、心神不宁。今参访故宫博物院,原订从特殊通道进出,特地绕到故宫后门,搭载他的游览车紧紧挨着进出的玻璃门。

下午四点半钟,他即将离开故宫,准备前往君悦饭店参加海基会的设宴,在层层警力包围之下,黄华华探头出来查看,法轮功学员高举着诉状大喊:“黄华华我看到你了。”黄华华他抬起头来愣了几秒、立即把头缩回去,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你被告了,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游览车停靠距离通道口近得不能再近,只剩五个箭步的距离,整个大巴士的官员们陆续冲上游览车,在法轮功学员不停地高声呼喊下,黄华华一直等到最后,才赶紧冲上游览车。他被告的消息,已经传遍了和他同车搭载的广东省高级官员。有广东官员在游览车启动时,向高举诉状的学员们挥手。

法轮功学员表示,黄华华狼狈的场景,是因为他做了亏心事,所以不敢堂堂正正,这个迫害人权的凶手将在台湾各地碰到法轮功学员,当然还是希望他被高检署拘提逮捕,绳之以法。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