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民宅现“天坑” 屋内吃饭老太太瞬间消失

【正见新闻网2010年08月03日】

据大陆媒体8月3日报导,浙江省温州市日前发生一起怪事,一户民宅在晚饭时间忽然传出一声巨响,正在用餐的赵老太太瞬间消失,但她不是被外星人接走,而是被屋内出现的“天坑”吞噬了,所幸被救及时,她目前并无大碍。

据报导,这户民宅位于温州市黄龙住宅区康兴路,前面开着一家鞋店,后面则是房东自己住。日前晚上6点多,在鞋店中看顾的孟小姐被身后突如其来的一声巨响吓坏了。回过神后,她下意识转身去看在店后房间里用餐的房东赵老太太,顿时傻眼,因为刚才明明还坐在椅子上,这会儿人却不见了。

孟小姐仔细一看,发现地上有一个“天坑”,她立刻大喊“救命”据悉,楼下这声巨响,同样吓到正在2楼拖地板的房东赵老先生。晚餐做好后,赵老太太曾叫他下楼吃饭,但是为了一次性把房间整理好,赵老先生没有立即下楼,结果幸运躲过了一劫。

一开始,赵老先生还以为那声巨响是煤气爆炸,赶紧跑下楼去呼救。第一个闻讯冲到现场的住宅区保安高先生表示,当时赵老太太被废墟压在“天坑”下,浑身是血,目光惊恐。原先堆在地面上的鞋子、电视机、货柜等等,全部一股脑儿掉进“天坑”里。

幸运的是,赵老太太的神智还很清醒,高先生赶紧上前相救,不一会儿,又有两位好心人加入援救行列。由于没有铁锹等工具,3人只好用双手刨,刨了大约半个小时后,赵老太太总算被救了上来。经送往附近的康宁医院治疗,她除了骨折外,并没有其他致命伤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