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为何赈灾?又因何遭灾?

沧海

【正见新闻网2010年08月03日】

明慧网八月一日有一篇湖北大法弟子写的文章《赈灾与遭灾》,说的是零八年全国洪涝灾害期间赈灾捐款的事,里面有八个典型的事例,很感动人。我们摘录几个看看。

四十七岁的湖北省监利县法轮功学员徐良英,在一九九八年长江遭受百年罕见的大洪水期间,在自己生活还比较困难的情况下,拿出多年的积蓄向灾区无偿捐款五千元,并挑着自己亲手做的粉蒸排骨等香喷喷的饭菜去慰问抗洪第一线的士兵,有人当场就感动的流下了热泪,给在场的官兵和乡亲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湖北省武穴市农业发展银行员工陈国珍,也是四十多岁。在洪涝灾害期间,陈国珍让弟弟给民政局送去十几万元捐款,不记名不图报,只留下“法轮功学员”的名字。

现年七十岁的岳昌智,曾是中国航空航天部电子设备工程师兼画家,她的水墨作品还被收录在中国五百画家名录中。九八年大洪水时曾一次捐款三万元人民币。

原辽宁省辽源市东丰县第二中学英语教师周文杰。修炼法轮功后一改过去争强好胜、争名夺利的恶习,退还所有家长的馈赠,还自己掏钱资助家庭条件不好的农村学生。一九九八年大洪水时变卖房产,将两万五千五百元人民币支援灾区,为此“东丰新闻”还给予了专门报道。

这几个小事例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这些人赈灾捐款的善良行为,正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体现。我们通常衡量一个人的品质好坏不就看他的言行吗?他们能做到这一步,谁能说他们不是好人呢?当然,当年赈灾捐款的人还有很多,那都是人们善心的体现。

作者在文中这样写道:在这场世纪洪灾期间,武汉三镇的老百姓可能都还记得,在武汉电视台每天播出的节目下方有一个滚动的电子显示屏,上面是赈灾者的姓名和金额。在众多普通募捐者的名单中,大家惊奇的发现一个非常独特的现象:就是每天都可以看到大量不留名、不留姓,只是署名“法轮功学员”、 “大法弟子”、“法轮大法学员”的募捐者;而且无论是捐款的人数,还是捐款的数额,在个人募捐者中都占据较大的比重。

通过上面的几个事例和作者的这段记述,我们就很明白了,法轮功学员的捐款不留姓名的和捐款的数量上都是与众不同的。然而,这与众不同的现象也不是一两个法轮功修炼者的有意所为,而是一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无私的捐款所形成的。那么,这就很容易让人和他们修炼的法轮功联系起来了,他们之所以这样做,在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他们修炼了法轮功。就象文中所记述的辽宁省辽源市东丰县第二中学英语教师周文杰,他是修炼后才做到无偿资助家庭条件不好的学生的。一个人能变卖房产去资助灾民,这种高尚行为与她修炼的法轮功密不可分。

文章还记录了一位现居住在加拿大的昔日篮坛宿将王金菊的捐款事例,她在接受海外记者专访时说:“我跟来‘转化’我的警察说,在我瘫痪最无助的时候,是大法救了我,使我从新站起来。师父对我有再造之恩,我怎可能去听信那颠倒黑白的谎言而背叛师父呢?师父教我们按‘真、善、忍’做个处处为他人着想的好人,九八年南方闹大洪水,我一次就捐助了两万块钱,这是我给妈妈而她老人家没舍得花、过世时留下的钱,这是我修炼前做不到的。”

无论是法轮功学员的自述,还是他们当时的表现,都充分的说明了这样一个事实,如果他们不修炼的话,他们要做到那一步的可能性真的不大。这不是说他们不修炼就不捐款了,而是说,他们通过修炼法轮功更能为他人着想了。因此,我们可以说,是因为他们修炼了法轮功,才纷纷做出捐款赈灾不留名的行为的。

这又说明什么呢?这只能说明法轮功在提升人的道德方面的力量是巨大的。这样一部能教人无私奉献的功法肯定是好功法啊。我们判断一个人的品质看其言行,那么能让很多人从内在变好的功法谁能说它不好呢?

当然世界上有好人也有恶人。恶人之所以恶,就是因为他不做好事,专做坏事。好人讲与人为善、慈悲为怀;恶人却专做落井下石、为非作歹的事。这就是人类的社会,没有恶也体现不出好和善来。那么当有恶人,或一个恶人主宰的政党对善良的法轮功展开恶毒陷害时,法轮功的信徒们该如何去做呢?是听从恶人的诽谤,还是用自己的行动去维护指导自己修炼的高德大法?昔日的那些为着灾民无私捐献的法轮功学员,他们该如何面对这一回避不掉的社会现实呢?

很自然的,我们看到,他们能为不相识的同胞赈灾,那么当他们的信仰遭到诬陷时,他们也会义无反顾的用自己的生命去捍卫心中崇高的信仰。从这一点上看,他们的无私是一致的。如果听任邪恶对自己修炼的功法的破坏而无动于衷,他们就不是一个真正的修炼者。

我们还是看看在长达十一年的迫害中,这些无私的好人所遭受到的苦难吧。

捐款五千元并亲自把做好的粉蒸排骨挑到第一线的徐良英,因复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资料,于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七年。在武汉女子监狱里,又因盘腿打坐被狱警反铐在铁门上几天几夜,并惨遭各种酷刑折磨。

让弟弟送去十多万捐款留下签名“法轮功学员”的陈国珍,二零零零年在武穴洗脑班被恶人将头按在地上毒打。被非法送沙洋劳教后,遭恶警用高压电棍电击和用手铐将手反背吊铐等酷刑,致使她一度双脚瘫痪。一个好端端的家庭也经邪恶之徒的恶意挑拨而被拆散。

岳昌智老人,曾八次遭捕,两次被送入“强行转化班”。为逼其放弃修炼,单位除经常开会批斗外,还将其退休金由一千三百元人民币减至两百元。二零零三年七月岳昌智再度被枉判四年。在北京女子监狱,她受到多种酷刑折魔,多次生命垂危,遍体鳞伤,脊椎骨被折成三段,大面积的瘀血一个月都不褪。由于得不到医治和起码的休息,使她的脊椎骨断处无法复位,她的腰弯曲成九十度,并严重侧腰。

英语教师周文杰,遭受多次的非法抓捕和关押,有一次恶警把她非法关在东山看守所,她绝食了半个多月才得以回家。为了躲避邪恶“六一零”的再次抓捕而被迫流离失所,于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六日在长春被恶警迫害致死。

这些好人的遭遇又说明什么呢?单单用一个与中共作对就能把罪过都推到他们身上吗?无疑导致他们无故被非法抓捕、劳教、判刑、致残、致死的正是迫害法轮功的那一伙流氓恶徒。恶徒在肆无忌惮迫害他们时是丝毫不会考虑他们以前的赈灾善行的。恶徒们最忌恨和害怕的恰恰是他们修炼的“真、善、忍”。

这篇文章中还有这样一个小事例:

二零零零年,辽宁本溪劳动教养院戒毒所恶警丁会波带领一帮坏人围攻法轮功学员王吉财,丁问王吉财道:“你反不反对××党?”王吉财回答说: “我不反对。”丁指责王吉财说:“你不转化就是反对××党。”王吉财反问道:“我若反对××党,我又怎么会在九八年大洪水向灾区人民捐款十万元?你们这么热爱××党,能做到我这样吗?”丁听完后哑口无言,马上将王吉财单独隔离迫害。后来,在本溪教养院政委陈忠维的指使下,王吉财被迫害得脊椎骨折。

在这场对法轮功学员毫无底线的迫害中,真正的罪魁祸首恰恰就是中共及其江泽民邪恶流氓集团。王吉财说得多好啊,“你们这么热爱××党,能做到我这样吗?”恶徒们当然做不到。我们前文已经分析过,打击善的一定是邪恶的。面对法轮功学员的无私和坦荡,这些恶人不是感到羞愧和佩服,而是用尽一切邪恶的伎俩进行酷刑折磨。这恐怕只有在现今的中国社会才会出现如此颠倒黑白的事情。

然而,善良毕竟是正的,是伟大的,是光明的,是得到世人的承认和嘉许的。在中共最恶毒的迫害中,暴露的正是中共的邪恶本质,而烘托的却只能是大法以及大法弟子伟大而崇高的善!

历史会永远记住他们无私的赈灾,也记住他们在承受迫害时坚定信仰的崇高情怀。而同时被纪录的也有迫害他们的邪党的罪恶与恶徒们的暴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