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法轮功当面递信湖南梅克保 要求停止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0年08月02日】

8月2日,国民党中央邀请的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率领湖南300人的代表团抵达台北。由于梅克保在湖南省参与了迫害法轮功学员,台湾法轮功学员代表至其下塌的台北圆山饭店,当面递信给梅克保本人,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表示,“中共官员要认清中共事实,有参与迫害法轮功要弥补过错。”

据大纪元消息,该名法轮功学员表示,他跟梅克保表达送您一份资料,梅克保接到资料后,急忙想打开观看,但一时无法打开,法轮功学员跟他说,没关系带回去慢慢看。梅克保表示, 我回去一定把它看完。

该名法轮功学员指出,湖南省是中共迫害情况较严重的省份,株洲市白马垄劳教所更在国际上恶名昭彰。他在这封信中,明示善恶有报、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并列出湖南省重大迫害情形,例如:2005年,湖南535名家人署名向联合国提交申诉书,震惊国际社会;2006年,2,500名家属联名公开信,向国际揭露白马垄劳教所残害他们亲人的酷刑。2004年,国际组织发布〈追查通告〉,追查前湖南省委书记杨正午、前省长张云川等人罪行。2006 年湖南省人民医院宣称将免费为20人换肝换肾,据追查国际调查,该省多家劳教所涉嫌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梅克保是湖南常德人, 2006年11月出任省委副书记。1999年2月~2006年11月,在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期间,陆续担任衡阳市、长沙(省会)市委书记,担任两城市的一把手。

从1999年7月开始,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已经持续了11年。3,397位(湖南省117名)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得到证实,这还不包括大量失踪的法轮功学员,以及被非法关押在秘密集中营,并被中共活摘器官牟利后焚尸灭迹的学员案例。

09年4月
中共宗教事务局长叶小文在台期间,多次遭遇法轮功学员近身当面劝善、要求停止迫害,公开行程中经常遭遇反迫害诉求,台湾主流媒体亦揭露其迫害宗教信仰的血腥;离台时,在机场躲避法轮功学员,相当狼狈。返回中国大陆后不久,卸任宗教局长。

2006年法轮功学员在美国提起集体诉讼。

09年11月
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李崇禧涉入中共特务610组织,在台北市动物园,遭遇法轮功学员当面要求递交制止迫害声明。据闻李为回避,一再延后行程。

09年11月
中共北京市副市长吉林在台期间,法轮功学员当面递交「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其罪行调查所发两份追查通告,并口头劝诫勿再参与迫害。吉林涉入610办公室,参与迫害严重。

09年11月
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两度遭遇台湾法轮功学员当面递交公开信,呼吁停止参与迫害,梁保华疑虑中,始终不敢亲手接下,最后由随团中共官员代收。

09年12月
中共前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在台期间,被法轮功学员以「残害人群罪」向高等法院检察署告发,并亲自接获诉状。徐一脸错愕,仓惶离去。在台行程,由北到南多次遭遇法轮功学员正面反迫害声浪。

09年12月
中共北京特使大陆海协会长陈云林,江陈会谈在台中举行。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场外日夜静坐,呼吁各界制止中共迫害;在台行程期间,处处可听闻法轮功反迫害的声音。法轮功平和的表现,获得国际及台湾主流媒体关注。

拟访台,迄今未果
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薄,在12国家被法轮功学员控告,并遭西班牙国家法庭以群体灭绝罪起诉。据传台湾贸协董事长王志刚09年11月拟赴重庆邀薄熙来访台。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闻讯,赶在王志刚前往重庆前夕拜会,指薄为迫害法轮功重要元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