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出现“天坑” “吞下”越野车

【正见新闻网2010年08月02日】

据大陆媒体8月2日报导,位于四川成都武侯区外双楠双星大道北一段一个小区内停车场发生地陷事故,一辆正在倒车进入停车位的越野车突然后轮下陷,小半个车身陷入一个深达1.5米、直径近3米的大坑。

这深1.5米的大洞内的泥土整个呈一个斜坡塌陷下去,靠近洞口处地面有大约5厘米厚的混凝土层。小区住户王女士目睹了事发的整个过程。上午11点40分左右,一位小区业主开着一辆越野车回家,就在他准备倒进停车位时,突然后轮位置的地面“轰”的一声发生了塌陷,形成了这个大坑,包括两个后轮以及车尾备胎部分的小半个车身都陷了进去。“好在人没得啥子事情,我们看到驾驶员还坐到里头的,吓得半天没反应过来。”王女士说。

居民介绍,这个小区建成交房差不多有5年了,此前一直没发生过此类事故。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得地面出现个大洞?住户们都很疑惑。

“是不是下雨把地基泡松了?”王女士猜测,最近成都处于雨季,大量降雨有可能会诱发一些局部的塌陷。不过,从塌陷处看,大洞内有根大水泥管道正不时有水流出。“会不会有安全隐患呢?”王女士很担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