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加拿大淘金节上再获奖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0年07月27日】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二日,加拿大淘金节在享有“阳光之都”美誉的埃德蒙顿(Edmonton)拉开序幕。在当天的盛大游行中,法轮功团队再度获奖,被组委会授予健康与幸福奖(Health and Well-Being Award)。

埃德蒙顿是加拿大西部经济大省亚伯塔的省会,以丰富的文化脉动、历史环境、雄伟的博物馆及节庆活动而著称,并有“阳光之都”、“文化之都”以及“庆典之都” 等称号。历史和艺术融合了西部精神,使这个亚伯塔省会城市具有旺盛的创造力、繁荣的文化以及美丽的大自然。一年一度的淘金节(Capital EX)是埃德蒙顿最受瞩目的传统节日之一。为期十天的迎夏欢庆活动,旨在纪念祖先们的奋斗精神。

七月二十二日,市中心的盛大游行拉开了淘金节的序幕。据组委会统计,共有一百个队伍参加了当日的大游行,现场观众达到二十三万,还有三百万电视观众。

由于在花车设计、服装、精神面貌等方面表现突出,法轮功团队被组委会授予健康与幸福奖。

法轮大法协会的陈慧黠女士介绍,这是他们第五次参加淘金节的游行,每次参加淘金节游行,法轮功团队都获得好评,今年是第五次获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