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影视中心新片《回归》全面杀青

【正见新闻网2010年07月14日】

7月14日,缘聚影视艺术中心宣布,该中心已经完成电视系列剧《回归》的后期制作,很快就将与观众见面。

缘聚中心经理原野介绍,电视系列剧《回归》三部曲含《我的弟弟》《宋佳的故事》和《晚宴》三个感人故事。故事虽然各不相同,艺术表现手法也分属三种风格,但总体来讲,《回归》三部曲想要表达的思想是一至的,那就是:在人生的旅途中,有时候给他人一份关怀和支持,就是给自己一份关怀和支持,哪怕是一份无意间的善意,也可能给自己和他人带来终生的感动,留下永恒的回忆。

原野还透露:“简单的说,《回归》三部曲中的《晚宴》告述我们,保护好一颗幼小稚嫩的心灵也许就能改变一个孩子的一生。《我的弟弟》让观众在朴实和油滑世俗两者间做出选择,思考一下什么才值得我们用生命去珍藏。而《宋佳的故事》娓娓述说的是善意和关怀在陌生的人之间也能传递。”

缘聚影视艺术中心自2009年开始推出九集电视连续剧《缘聚多伦多》后,开始引起关注,随后,缘聚中心又于2010年五月推出大型影片《围剿》。原野介绍目前《围剿》已经在亚太地区走向市场:“我们正在得到越来越多观看过《围剿》的影迷们的关注和支持。”

“《回归》是和《围剿》风格完全不同的电视系列剧集,我们相信《回归》会给影迷们带去新的感动和收获。目前片子正在推向市场,很快大家就能从影院和电视上欣赏到。”原野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