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受欢迎 波士顿市民表示感谢

【正见新闻网2010年07月13日】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一日,法轮功学员再次参与美国波士顿华埠的主街联欢节设置摊位、传播真相、教折叠纸莲花及示范功法。法轮功展位前人潮不断,为华埠增添不少欢乐气氛,是当日最受欢迎的展位之一。

一大早,一位广东太太端着热腾腾的一盒面食来到法轮功展位。她表示天气这么热,法轮功学员太辛苦了!她不愿留下姓名,只是坚持一定要法轮功学员收下这盒面食。她说,“这是我要送给法轮功学员吃的。”留下面食后就离去了。

参选麻州州长的卡希尔(Tim Cahill)到法轮功展位前和学员们握手致意并进一步了解真相。

来自牛顿市的本德•金斯基(B. Ksinsky)和汉娜(H. Sire)得知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后,感到震惊和气愤。两人在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征签表上签名,并且说,“我们愿意力所能及支持法轮功。”

一位用糖果做花的艺术家,非常喜欢美丽的纸莲花。学员告诉她莲花出淤泥而不染,象征着法轮功学员在大陆遭到残酷的折磨中,还是遵从“真、善、忍”的原则,保持修炼人的纯洁和祥和。她表示钦佩法轮功学员的精神。

九岁从大陆来美已在美国居住十年的一位年轻女孩,听到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后,表示再也不相信中共的谎言。她坦诚地说,“我很喜欢法轮功,我想学功。”

一位信基督教的老太太,听到中国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后很气愤,说,“我会帮你们祈祷。”

两个年轻女孩和她们的母亲一起来学折莲花。法轮功学员讲述自己修炼后身心受益的经历,让她们明白了什么是法轮功及法轮功为什么无辜被中共迫害。她们接过真相资料后,认真阅读,表示要与亲朋分享。

在一群学折叠莲花的儿童中,还有两位中国老太太。她们学习认真,当学员告知常念法轮大法好时,她们快乐地说:“好!法轮大法好!记住了!”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