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王法”与“谁敢来”

云帆

【正见新闻网2010年07月07日】

中共是土匪出身,几十年来其匪性一如既往,而且有越来越强之势。当然,中共为了更自如的奴役中国人民,还制定了较为完备的所谓法律。而这个法律是中共用来欺骗和约束中国人的,它自己则完全不受法律的制约。中共的执法犯法是由其土匪本性决定的,特别是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其匪性更是表现的全面而彻底。

 当然,法轮功学员是修炼真、善、忍的,要求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对这样的一群人中共耍起流氓来却更加的肆无忌惮。可是,法轮功学员不使用暴力,并不代表他们的亲朋好友也用法轮功的标准来对待迫害他们亲人的匪徒。这从一个侧面也反映出世人的正义和良知。我们结合两个事例来述说。

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六日早四点左右,河北省辛集市以魏朝辉为首的“六一零”、国保大队十八、九个警察,分成几伙窜到辛集市田家庄乡东张口村,企图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杨文良。警察先闯到杨文良三弟杨文建家,不出示任何证件屋内屋外乱翻乱找。一无所获后,以到国保大队说说情况为由强行让杨文建上车,杨文建不配合,遭十多人掐脖子,脸色憋青,最后被拖上车。

五点左右,魏朝辉领俩警察蹿上杨文良家北房,因没梯子,一警察跳到院内,靠上梯子,三人便窜到屋内,床下、衣柜都不停地搜找杨文良。杨文良的二闺女责问他们:“没王法了吗?”魏朝辉很自然的答道:“没王法。”

魏说的“没王法”是他真实的内心写照和他所谓执行公务的行动指南。为什么这么说呢?他要有一点的法律常识他也就不会如此的执法犯法了,可是他要按法律去办事的话,能达到中共的要求吗?这基层警察执法“没王法”的胡来才是中共执政的基础。 

这帮警察还欲对该村老年法轮功学员冯兰美家进行搜家,遭其家人极力抵制未能得逞。他们窜到法轮功学员张晓家时,张晓就打电话通知亲朋和邻居。一伙警察进院后想进屋搜查,张晓的丈夫在门口高声斥责:谁敢来!这帮警察自知理亏哪个敢靠近!最后在众人的谴责、谩骂声中灰溜溜的走了。

象这类的例子还有很多。这些警匪不讲法律,你还给他讲法律的话能讲的通吗?所以当它耍横的时候,它还真希望老百姓给它讲法律,因为它好借机耍流氓。你要是不给他讲法律,就是坚决的用行动来抵制的话,这伙人比谁都怕死,这会儿他耍流氓就不灵了。我们再看一个例子。

山东省蒙阴县坦埠镇金钱官庄村大法弟子阚积香,在二零零零年年底的时候曾遭到邪恶的骚扰。她在文章中写道:

“到了腊月二十六日早晨我们还在睡梦中,就被急促的砸门声惊醒,又是坦埠镇和派出所的恶人在砸我家的大门,我和丈夫起来一看那么多的人,丈夫拿起一根木棍和恶人辩理,我们不开门恶人又不敢跳墙,因为他们要跳墙我丈夫就和他们拼命,就这样我们在家里,恶人在家外,展开了正邪大战,当时我们一点也不怕,和他们理直气壮的辩理,恶人有:孟庆龙、王继权、仵刚、王明军、张谦、赵俭、张明磊、李培信、公方震、潘玉山、张家昭、于化增,还有很多不知名的人,共二十多人,三辆车,把我的家包围起来,从早上不到六点一直到上午十点左右才离开。”

二十多个警察怎么没有一个敢跳墙过去?土匪不都是这样吗?它最愿意看到的就是老百姓被其淫威所吓倒。可是当老百姓不认这个歪理时,它也就什么也不是了。如果他为绑架法轮功学员被人家家人打伤了,将来一旦法轮功被中国人广泛接受的时候,他这白挨的几棍,不但在被揍时疼痛,被同行和世人看笑话,而且在将来也必定成为一个永远无法揭掉的伤疤。

中共不讲王法,还想再指望老百姓给它讲吗?老百姓对中共的不配合已是中共政权崩溃的前兆。这可不只是发生在法轮功学员及其亲人的不配合上,目前,相当多的中国人对中共的不配合已经有燎原之势,这才是中共最恐惧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