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北部多地高温破华氏100度

【正见新闻网2010年07月07日】

在7月4日国庆日长周末后,美国大半部地区遭热浪袭击,气温高达华氏90度,美国大西洋沿岸各州面临多日的持续高温,从首都华盛顿直到波士顿,在七月六日都创下超过华氏一百度的当地最高温纪录。

国立气象局气象学家科提在五日表示,东部上空被温暖的空气所笼罩,两天内都不会移动;之后,一个来自大西洋的系统将使气温降低。

科提强调,由于温度和湿度同时增高,对人体的压力也增大,也越有机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

热浪在美国各地造成影响;波士顿、华盛顿DC及纽华克(Newark)的气温都突破了100度,连奥巴马总统都警告即将离开他办公室的新闻记者们“避免高温。多喝水。”;纽约市有13名消防队员在执勤中因脱水及精疲力竭送医;麻赛诸塞州副州长因在高温下参加五次游行,周一晚间即身体不适就医。

美国本次热浪已造成二人死亡,分别为费城一名高龄92岁的老人与密西根州的一名游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