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传六年 退党破七千五百万(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07月01日】


 

7月1号是中共建党日,也是“ 全球退党日”,《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六年之际,网上声明退出中共的人数,已经突破了7千5百万人。不少中国民众更趁着这个时候,播打越洋电话要求帮忙退党。

“全球退党日”来临之际,四川省某政府单位连同家属总共30人打电话给退党服务中心,声明退出中共, 一位退党民众表示, 现在支持退党的人很多。

退党民众:退的人还是很多的,只是大家不敢公开站出来说。我还在读书的时候就已经了解到了。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先生指出,《九评共産党》 全面客观地揭示了中共从起家, 到夺取国家政权的历史,让中国民众彻底认清中共的面目。

高大维:“过去对中共抱着希望的官员,现在一个最明显的转变:从根子上找到,所有社会上的乱象,贪污腐败,变异,败坏,根子都是因为中共邪党践踏了五千年优秀的道德基础,文明基础,摧残了人们的良知,扭曲了人们的心灵,一切都是中共邪党造成的。

高大维表示, 越来越多中共体系内的官员认识到,中共必然灭亡的天意, 认识到三退大潮,势不可挡。

高大维:中共体系内的官员很多都看过“九评”, 都觉得自发传九评促三退,它是和平理性,是一个最有效的解体中共邪党,让中国人民走向新生,让中国走向新生这样一个有效的方法,无论是哪个阶层,都把传九评促三退作为己任。

高大维指出, 三退不但带来道德良知的复苏,人性的回归,还让人们从根本上认清中共就是动乱之源,不再害怕中共,汇聚起来的力量将是无穷的。

截至6月30号,在大纪元网上公开声明三退的人数已经达到7千5百91万7千1百47人。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