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访加 欢迎留学生明真相退出中共

【正见新闻网2010年06月25日】

在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6月23日抵达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前,法轮功学员在胡入住的威斯汀旅馆(Westin Hotel)前打出横幅,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而中共驻加拿大使馆公款雇佣留学生和华人试图干扰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在渥太华警察的干预下,中共使馆的计划失败。之后,法轮功学员向留学生们讲述法轮功真相,部分留学生在明白真相后,当即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等相关组织。

多伦多的周女士在胡锦涛访问加拿大一周前就来到渥太华向人们讲述法轮功在中国正在遭受迫害的真相,并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在胡抵达渥太华的当天清晨,在胡入住的威斯汀旅馆外周女士遇到中共使馆派来的欢迎队伍。

“ 他们的横幅在这边,我就是觉得这些真的是安排好了的,就是给他们讲真相的机会,救他们。警察不让他们跟我们混在一起,让他们最多只能留三个人,他们就轮换着在这里。这真是一个救度他们的好机会,他们一会儿来一个,他们都不成堆来,他们来一个,我们就针对这一个讲真相,其实他们的心地是非常善良的,是学生嘛。”

留学生们很快就明白了迫害真相,并同意退出共产党,不再受中共的欺骗。

“ 然后我就跟他说,为了你的安全,我就给你取一个姓名给你退了共产党吧,他说可以,而且他还说跟我们谈话觉得很舒服。同时,我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他也同意了。”

胡锦涛访问加拿大期间,中共原本想雇佣留学生和亲共华人干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活动,结果适得其反,让还不了解真相的人们有机会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