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将访加 温民众集会 聚焦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0年06月21日】

在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再次访加前,法轮功人权问题再次成为焦点,温哥华民众在中国领事馆前集会,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将于6月23至27日正式访问加拿大,同时前往多伦多参加G20峰会,与5年前的国事访问,处处遭遇法轮功和平抗议相比,预计今年胡锦涛将面临同样尴尬的困境,就是加拿大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随处可见,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6月19日,法轮功学员、法轮功支持者与人权活动家在温哥华中国领事馆前集会,呼吁加拿大总理在胡锦涛6月23日至27日访问加拿大期间,向中国政府提出停止迫害法轮功,并要求释放仍然被关押的12名加拿大人的法轮功亲属。

集会民众悬挂大幅标语,静静站立和平请愿,告诉路过的行人车辆“法轮功好”,同时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所有被抓被判刑的加拿大人的亲属。路过车里的人们纷纷竖大拇指、鸣笛表示支持。有温哥华民众特别前来加入当天的集会行列,经过的行人对于发生在中国的迫害法轮功,也表示强烈谴责。

法轮功学员:警惕中共的欺骗手段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集会中表示,11年来在中国大陆对他们的迫害一天都没停止,人权组织、联合国、国际大赦等,都有这方面的详细报导,其中联合国报告中指出,中国大陆的酷刑受害者中,66%是法轮功学员,“这些酷刑的残酷与野蛮程度,难以描述。”

发言中他们表示:“中共不仅抵赖继续上演的罪恶,还利用贸易向其他国家施压,换取对广泛报告的中共罪行置之不理,将民选政府置于这样的境地,不得不在良心、正义还是金钱之间做出选择。”

现在加拿大人有12名法轮功亲属仍然被关押、被判刑,3名属于温哥华人的亲人,据目前了解的情况,温哥华有 26名法轮功学员曾经亲属经历过中国大陆的酷刑迫害。

他们表示:“我们提醒我们的政府,警惕中共政府的欺骗的狡猾手段,不要落入他们闭门会议或自我审查的圈套中,而是公开表达加拿大人关注中国政权对人权的侵犯,特别反对对法轮功的迫害。”

加国会法轮功之友:吁加总理提法轮功人权

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苗锡诚特别写信,表示支持。他在信中提到:“国会法轮功之友再次呼吁加总理,在胡锦涛6月下旬访问加拿大时,向他提出法轮功这样重要的人权问题,以及向他提出12名被关押的加拿大人亲属的情况。”

荆采:全家聚少离多

法轮功学员荆采发言表示,他们全家五口人,母亲、姐姐、姐夫、弟弟与她,在中国大陆经历过许多难以想像的酷刑折磨,包括20多根电棍电,她母亲在监狱中被迫害得一只眼睛失明,牙齿脱落。

荆采的弟弟荆渔,在了解法轮功真相后走入修炼,却因为告诉世人法轮功好而投入监狱,遭受了难以相信的酷刑,致使两根肋骨被打断,后来被判刑10年,至今仍然被关押在大连南关岭监狱中。

荆采感慨道:“我已经四年多没有见过母亲与弟弟了。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全家人聚少离多,像我们这样被迫害得家破人亡的家庭千千万万”,“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抓被关押,与亲人分离,然而中共从来没有停止过这样的罪行,甚至为了谋取利益,在活着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中共的邪恶本性从来没有改变过。”

她希望加拿大总理向中共提出人权问题,提出必须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聂歌:对邪恶沉默就是与邪恶同伍

曾经经历坎坷,一生多难的聂歌,在40多岁痛失丈夫、母亲等三位亲人,直到她走入法轮功修炼,才获得健康快乐的生活。她称赞法轮功给世界、给人们带来的种种益处。在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后,她曾经四次被抓,一次被电棍7小时之久。她说自己身边的朋友中就有两个修炼法轮功的被折磨致死。

她希望大家共同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对邪恶的沉默就是与邪恶同伍”。

支持民众:非常重要的人权问题

哈斯克尔(Peter Haskel)特别来到周六的集会上,一直静静地顶着太阳站在队伍中。他说:“我了解法轮功学员,7天24小时全天候地在中国领事馆前抗议,这是个非常重要的人权问题。”

他批评中国不仅在法轮功上是错的,许多其他方面也都错了,“整个系统就有问题,除非改变他们的思维方式。”他表示一些加拿大官员为了争取中国的青睐,不惜用城市附例来限制法轮功的和平抗议,比如温哥华前市长苏利文就是一例。

唐丹斯凯(Max Tondowsky)与妻子正好路过集会现场,他们驻足详细了解法轮功情况。他说:“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应该解决法轮功的人权问题,人们不应该因为见解不同而被关押,完全是人权问题。”

他感慨中共利用经济诱惑民主国家,尤其现在加拿大20%的木材出口中国,要批评中国的人权就很难。唐丹斯凯指出:“所罗门王曾经说过:爱钱是一切邪恶的根源。”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