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图预言 正在发生中

张杰连

【正见新闻网2010年06月18日】

《推背图》是广泛流传中国民间一部堪称神奇的预言书,由于历史上《推背图》的预测过于准确,《推背图》一直成为历朝历代当权者的禁书。

第四十象是第一卷的结束,历来有很多人都想破解第四十象,出人意料的是,四十象讲的正是当前人类正在经历的大事件概述……

《推背图》是广泛流传中国民间一部堪称神奇的预言书。它是唐初贞观年间(西元六二七至六四九年)由司天监李淳风和隐士袁天罡共同撰写的图谶,共有六十幅图像,原本分第一卷(前四十象)、第二卷(后二十象)。每幅图像下面附有“谶曰”和“颂曰”律诗一首,预言了从唐朝起至今,以至未来,中国历朝历代发生的大事。

时间跨度越来越窄

《推背图》第二象到第九象的内容预言的是唐朝(西元六一八至九零七年)的事情。用十分隐讳的手法预言了唐朝近三百年的大事,包括武则天当权、安史之乱、杨贵妃之死、异族入侵中原、建中之乱、黄巢起兵及朱温灭唐等。

接下来第十象到十四象是五代;第十五到二十象讲北宋,二十一到二十四象讲南宋,而元朝只有二十五、二十六两象,时间不到百年。接下来就是明朝第二十七象开国到第三十二象明灭,三十三到三十七象说的是清朝。到三十九象,已是日本侵华,走入了近代。

可见,六十象中,由前三分之二的各象,以几十年的时间跨度记述朝代更迭,过渡到近代二十象已解和待解的,以重大历史事件为驱动,《推背图》的预测频度明显变密,有时几乎是对同一事件做不同层面的描述。

此种情形非常像一位参加马拉松的长跑选手,当他明显加快步频的时候,那就意味着他将冲入终点。

由于历史上《推背图》的预测过于准确,《推背图》一直成为历朝历代当权者的禁书。现在流行版本为清朝才子金圣叹批注版本,里面的预言顺序在清朝以后有的已经被“别有用心的人”故意打乱。比如第五十五象讲的明显是清末的甲午战争。

《推背图》的真实性不容置疑,由于第一卷的最后一象承前启后,第四十象尤其引人关注。在综合与补充正见网上有关《推背图》的破解中发现,现今人类社会正经历着《推背图》从四十象到四十四象的三十年的巨变,可以说是《推背图》最后的冲刺,在此与有缘人分享,也揭示出《推背图》历尽人间沧桑的重大使命。

■第四十象:法轮大法传播人间的概述

第四十象是第一卷的结束,历来有很多人都想破解第四十象,因为按照历史顺序,《推背图》第三十九象为日军侵华,四十象应该是现代的事情。出人意料的是,四十象讲的正是当前人类正在经历的大事件概述,且此后一连数象做分解描述,把《推背图》的核心内容提前推出。

或许是高人知道此事件的重要性,在打乱《推背图》顺序时,也有意把最重要的部分放在特殊的位置,以引人一悟。

  第四十象 癸卯

        谶曰
     一二三四 无土有主
  小小天罡 垂拱而治

  颂曰
  一口东来气太骄
  脚上无履首无毛
  若逢木子冰霜涣
  生我者猴死我雕

先看看图的提示。图为三个穿古装的孩子或少年,围成一圈,每个人手里拿着一个轮子一样的东西,如同飞轮。每个人都把轮子举起放在自己的前方。如同小孩在玩,也好似每个人拿轮子在干什么。

看看现在已经或正在发生的大事,和轮状物有关系的大事件,没有别的,只有法轮功的法轮是一个轮状物。法轮功就是以法轮为标记,法轮是旋转的,和飞轮相似。看来第四十象所预言的是和法轮功有关的事件。

《推背图》很少画几个人都干一样的事情,一般用一个人就概括所有的了。这里画出三个人都干一样的事情,按字谜解,图中有三个人在一起,三人成“众”,是一个众人的众字,也就是说有很多人都拿飞轮,预示着法轮功的洪传。法轮功从一九九二年传出,一九九八年底国家体委调查炼法轮功的人数是七千多万人。现在法轮功传播至一百一十四个国家。

至于,四十象的图为三个小孩拿着飞轮,这涉及到修炼的问题。修炼中讲人的真正的生命是元神,元神是不灭的,能够有福份修炼大法的人,在另外空间的元神形象可能就是孩子,来源越高贵的生命,越是看着年轻。用孩童来描述修炼法轮功的弟子,也就很贴切了。

再看诗谶,也叫诗偈,谶是一种预卜吉凶的隐语。这里预言的是法轮功,必是和法轮功有关的大事情。把“一二三四”和下面的“无土有主”结合起来就比较明了。

有土的人过去人人尊敬,有很多土的人称为王和候,最大的有土的人称为皇帝,所谓“普天之下莫非王土”。而这里无土之人确尊其为主,显然是受人尊敬的精神领袖。法轮功传播“真善忍”理念,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没有一官半职,但却有上亿的追随者。当今,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盛开,预示着佛经中预言的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无土有主也就更不难理解了。

一二三四可以指代法轮功传播的四个阶段。九二至九四年是李先生在中国亲自传法传功,九四至九九年是自由传播时期,九九年到镇压结束以前的迫害时期,以及镇压结束后的广传时期。现在正是第三时期后期,法轮功顶住了严酷的镇压,开始慢慢在全世界范围洪传。

道家以为天罡是北斗丛星中三十六星之神,当法轮功进入第四阶段的广传时,也就是真相大显了。修炼人功成圆满,神通大显,少数觉者如“小小天罡”一般协助管理人间,不动手不动脚就可以做别人动手动脚才能做的来的事,在神的威严之下,“垂拱而治”的局面出现了。人类普遍道德高尚,不需要法律来管人,那时的人类也都明白是怎么回事了,纷纷走入修炼,求以得度。

颂的破解

“一口东来气太骄”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氏出于妒忌,一口“骄气”咽不下,荒唐的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在镇压的初期,对法轮功的批判是铺天盖地,电视、报纸、电台等一切舆论工具诬衊法轮功,几乎二十四小时来回的播放,大有天塌之势,舆论一面倒。

“脚下无屣首无毛”

镇压法轮功的人是何等尤物呢?陆地动物有蹄子(屣),空中飞禽有羽毛,不符合上面描述。有功能的人都知道,江的元神是个蛤蟆,副元神是鳄鱼。蛤蟆、鳄鱼有脚有头,正是“脚下无屣首无毛”。蛤蟆、鳄鱼都喜欢水,都是江泽之民。合为一体则为既胆小怕事,又凶狠无比。

江命中注定和水有关系,出生在江苏,发迹于上海,到北京后当上“三位一体”后居于中南海。提拔他发迹的几个人也带水,江冒认江上青为其爹而得到张爱萍的提拔,萍有水字;在上海得到汪道涵的提拔,汪有水字。江的政治恩人薄一波,波带水字。

“若逢木子冰霜涣”

木子就是“李”字,指的就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和跟随他的大法修炼者。冰霜是指中共擅长的整人政治运动。历史上,中共发动全国性运动整治对手,历来没有失手过。但是,这次遇到了真正的修炼团体,逢到了木子,过去的经验不灵了。江曾扬言“三个月消灭法轮功”,至今十一年了法轮功依然屹立,而中共现在最怕的就是法轮功了,镇压运动已彻底失败,只是在机械的维持。涣,涣散,结束,完结,消融等意思。

“生我者猴死我雕”

一九九二年五月法轮功传出,当年正是猴年,指法轮功的传出是给人带来美好未来。雕是禽类合鸡年,一九二一年七月一日中共建党,当年是农历辛酉年即是鸡年。此西来之幽灵在篡夺政权之后,毁灭我中华文化,断国人民族之脉,今又逼国人随其对抗佛法,犯下大罪,陷国人性命于死路。

■第四十一象: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

  第四十一象 甲辰

  谶曰
  天地晦盲 草木蕃殖
  阴阳反背 上土下日

  颂曰
  帽儿须戴血无头
  手弄乾坤何日休
  九十九年成大错
  称王只合在秦州

图中一人脚踩一球,不可一世的样子。这里明显是指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

“天地晦盲 草木蕃殖 阴阳反背 上土下日”描述了一九九九年前后的社会状态。“阴阳反背”是道家术语,指那种阴盛阳衰的状态。在国家政治生活中,表现为正人君子难伸其志,相反,小人当道,黑老大横行,官匪一家。

再看四句颂:“帽儿须戴血无头”当指血案无疑,“六”很像“字”上面的宝盖头,也就是“帽儿”,“四”则是“血”“无头”。这一句就是指八九年发生的“六四”血案。中共每隔十年要有一次大的社会动荡,“手弄乾坤何日休”。而“六四”血案更为特殊,它几乎是中共在镇压法轮功之前的一场大练兵,最恶的是十年后的镇压元凶江氏,乘机上台,“九十九年成大错”已成必然。纵观整个《推背图》,只有这一句明确地指明了时间,并指明了其性质是大错特错。

无独有偶,法国的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在其《诸世纪》唯一明确提到时间的预言诗讲道:“一九九九年七月,为使安哥鲁莫亚王复活,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说是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可见,就是指一九九九年发生的大错是指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江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邪恶镇压。

据消息称,镇压法轮功时,当时其他六个政治局常委都是不同意的,江强行实施,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断绝,肉体上消灭”的政策,并辅以烧毁、销毁法轮功的书籍。同时江向外国首脑亲自递送诬衊法轮功的小册子,以图把镇压推向世界,但在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下,未获国际认可,故其镇压只能维持在国内,“称王只合在秦州”。这里秦州借指中国。

■第四十二象:神韵发展迅猛 中共高层惊魂

  第四十二象 乙巳

  谶曰
  美人自西来
  朝中日渐安
  长弓在地
  危而不危

  颂曰
  西方女子琵琶仙
  皎皎衣裳色更鲜
  此时浑迹居朝市
  闹乱君臣百万般

图中一位古代装束的东方女子,抱着一支琵琶,端庄的站在画的中间,其左边是一个放在地上的弯弓,右边卧着一只玉兔。

显然,该女子抱着琵琶,用现在的话讲象征着文艺演出,而琵琶是最能代表中华传统文化的乐器,那么她们是什么样的团体呢?

四十二象的颂给出了答案:“西方女子琵琶仙,皎皎衣裳色更鲜”,这里我们看到,东方面孔的女子被称为“西方女子”,而且是“琵琶仙”,并赞美她们的“皎皎衣裳色更鲜”。

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是成立于美国的艺术团体,舞蹈演员大都是西方长大的华裔,属于“西方女子”,但他们又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人,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蹈,通过他们纯正的心灵和舞姿展现出来了,更加传神、脱俗,自然要被称为琵琶“仙”了。

据介绍,神韵艺术团创作不懈,每季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舞蹈及音乐。尖端动画的天幕布景,栩栩如生的展现天国宫廷的壮丽及百花齐放的风景。神韵艺术团的现场乐团,融合了东西方的乐器,演奏前所未有的乐音与乐曲。获得世界第一秀的美誉。

再看颂的后两句,“此时浑迹居朝市,闹乱君臣百万般”。神韵在全世界巡演,走高规格的商业路线,规模一年比一年扩大。与此同时,神韵的光碟在中国大陆传播,受到世人的赞叹。对于中共当朝统治来说,这种可称为“此时浑迹居朝市”的不可阻挡的迅猛发展势头,终于惊傻了中南海的权贵,神韵恢复中华传统文化,令他们惊恐万状,就如“闹乱君臣百万般”。当世人在神韵中看到什么是真正代表中国的时候,中共也就自然被国人抛弃了。

来看谶语,“美人自西来,朝中日渐安,长弓在地,危而不危”,简单来说,就是神韵的发展势不可挡,中共黔驴技穷,镇压陷入泥潭,折腾不起的时候,“朝中日渐安”。镇压的“长弓在地”,是因为人们越来越明白真相,镇压也越来越没有了市场。觉醒的中国民众看了神韵,看到了自己的文化之根,西来的幽灵将被抛弃,中共的“危”显然已迫在眉睫,但是对中国民众来说,由于找到了文化的承传,民族也得以拥有未来,与中共的“危”形成对比,则“危而不危”了。

■第四十三象:法正人间的到来

  第四十三象 丙午

  谶曰
  君非君 臣非臣
  始艰危 终克定

  颂曰
  黑兔走入青龙穴
  欲尽不尽不可说
  惟有外边根树上
  三十年中子孙结

图中一老一少在做着类似炼功的动作,老的是百姓装扮,少的是官服。其实,这是反映法正人间后,面对真相大显的人们,不分官民、贫贱,争先恐后的加入修炼了。

一句“君非君 臣非臣”,正是那个时候的社会状态。法正人间后,人们明白生命的意义,那时社会结构发生了根本的变化,人们对过去热中的事物都没有了兴趣,甚至国家的概念都没有了。社会由觉者管理,人们一心的修炼。

“始艰危 终克定”,这种转型对人类的心理形成巨大的冲击,人类开始大范围的消业过程,生活环境很艰苦。人心开始有波动,但终于人们诚服了,知道要如何做,如何抓紧修炼脱离苦海了。

现在再来看第四十三象的颂。“黑兔走入青龙穴 欲尽不尽不可说”。此一句是指时间无疑。“黑兔”,只有癸卯符合“黑兔”,天干中,壬,癸指水,水主黑色,卯指兔。“黑兔”系指癸卯无疑。翻一翻万年历,二零二三年正是癸卯年,“黑兔走入青龙穴”,东方甲乙木系青龙,又主春天,事情将发生在二零二三年,癸卯年的春天。虽然时间清楚了,但“欲尽不尽不可说”,到时候具体情况,还不能现在就确定,时间可能提前也可能滞后,由神主掌握。

后面的“惟有外边根树上,三十年中子孙结”,“根树”当指“李”姓之人。“三十年中子孙结”,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到二零二三年,正好是三十年。在这三十年中,法轮大法将在全世界洪传,相对于大陆,那就是“外边根树上”“子孙结”了,这是历史的安排。

■第四十四象:海外洪传硕果累累

  第四十四象 丁未

  谶曰
  日月丽天
  群阴慑服
  百灵来朝
  双羽四足

  颂曰
  中国而今有圣人
  虽非豪杰也周成
  四夷重译称天子
  否极泰来九国春

图中画一人坐着南面称帝,一人身背长弓站着,向坐着的尊者朝拜。表明四海向圣人诚服。

这里谶曰几句话看似有几分玄乎,但确是未来必然会出现的景象。法正人间后,世界净化,万物更新。

颂曰“中国而今有圣人, 虽非豪杰也周成”。“圣人”,旧时称有最高智慧和道德的人。法轮功在遭受中共当局长期压抑以及污蔑毁谤的情况下,仍然救度世人,这是历史上任何圣人传道时都未曾达到的。李洪志大师虽不是驰骋沙场的英雄豪杰,而他带着弟子把正法这件事情做得却是非常圆满,故称“虽非豪杰也周成”,“四夷重译称天子,否极泰来九国春”,是说世界人将会从新看待李洪志大师,视其为神人。遭受极度迫害的法轮大法在世界各地将要呈现出一派繁荣昌盛的景象。

除此之外,预言中第四十五、四十六、四十七、五十九、六十等象也与大法有关,在此不再赘述。

添加新评论